我有一个温馨舒服的家,你想参观吗?现在就让我来细细为你们介绍吧!

一进门,首先看到的是客厅,这里是我们接待客人的地方。对面墙壁上挂着旅游时拍的照片,这些照片围绕着电视,电视左边是钟表,右边相框里存着我和姐姐的奖状。电视对面是沙发,沙发前面是茶几,旁边有一台蓝色饮水机。整个墙壁雪白雪白,没有一丝灰尘。

再往里边走,是我的玩具天地。一张小床上摆满了各种玩具。房间里的每一件物品,都是我的“臣民”,我非常爱它们。当然了,这里也摆放着我们一家四口春节拍的全家福。房间的一角,有一个衣柜,我心爱的衣服都在里面。这个房间,是我的“独立王国”,就连爸爸妈妈进入,也得有我的准许才可以哦!

再往左边,你会看到一个大卧室,这是爸爸妈妈的卧室。这样温馨的房间,偶尔也会有“销烟”哦!一次,爸爸妈妈因为一件小事引发了一场“战争”,幽默的爸爸不知道说了句什么,只见妈妈开心的笑了,爸爸也笑了,俩人和好了。

大卧室的旁边是书房,这里有我喜欢的各种作文书和漫画书,有姐姐收藏的中外名著,有爸爸妈妈的各种专业书,我们全家在这里一起读书,一起学习,很温馨,很享受。

我的家是不是很幸福呢?您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欢迎来我家参观哦!我的家虽然不大,但是温暖,浪漫,其乐融融,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