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内蒙古阿拉善右旗直属完全小学四年级(三)班聂霄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甘千龙,他长着一对笑眯眯的小眼睛和大嘴巴,还有两颗兔子牙,他的皮肤有点黑。他喜欢踢足球、打篮球和滑蛇板。他性格开朗、乐于助人。

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游戏,谈论海贼王、铠甲勇士、火影忍心者……多部动画片。我们充当这些动画片里的某一个角色,使用他们的特技。

有一次,他说出了我的一个小秘密,当时我非常生气,觉得他非常讨厌,之后我又想起了我们之间的快乐事情,我们之间虽然发生了矛盾,但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们之间的友谊是不可能被一个小小的矛盾而影响的。

好朋友,就是当你学习上有困难时给讲解,当你跌倒时,扶你起来,当你有伤心事时,你可以对他诉说,当你有好吃时,可以与他一起分享,当你高兴时,他会和你一起开心。

我们就是这样的好朋友。

辅导老师王玉红

好 朋 友

好朋友

内蒙古阿右旗四年级(三)班聂霄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甘千龙,他长着一对笑眯眯的小眼睛和大嘴巴,还有两颗兔子牙,他的皮肤有点黑。他喜欢踢足球、打篮球和滑蛇板。他性格开朗、乐于助人。

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游戏,谈论海贼王、铠甲勇士、火影忍心者……多部动画片。我们充当这些动画片里的某一个角色,使用他们的特技。

有一次,他说出了我的一个小秘密,当时我非常生气,觉得他非常讨厌,之后我又想起了我们之间的快乐事情,我们之间虽然发生了矛盾,但我们还是好朋友。我们之间的友谊是不可能被一个小小的矛盾而影响的。

好朋友,就是当你学习上有困难时给讲解,当你跌倒时,扶你起来,当你有伤心事时,你可以对他诉说,当你有好吃时,可以与他一起分享,当你高兴时,他会和你一起开心。

我们就是这样的好朋友。

辅导老师王玉红

一件快乐的事

有一年夏天,天气很热,我妈妈上街给我买了一个蛇板。我高兴极了,我和哥哥来到广场我们选了一片比较平坦的地方开始练蛇板。我和哥哥一前一后开始练蛇板,我的双脚刚好踩到蛇板重重摔了一跤,哥哥和俩高兴的哈哈大笑。哥哥说:“我教你”。我说:“好”。虽然和哥在一起我还是有点心慌。哥说:“开始滑”。我就一脚踏着蛇板,一脚蹬着地使劲往前滑。蛇板可是一点也不听话,笨极了,一会儿我累的满头大汗,看着哥哥在前面滑得像长了翅膀似的。我心特别急,我一次一次摔跤,一次次地爬起练。慢慢地滑慢慢地练,终于掌握了滑行窍门。我和蛇板飞快的往前滑着,我的心也飞了,我从中感受到玩蛇板的快乐。

我的爱好

我的爱好-----多伦县第四小学二年级(3)班:李佳骏我的爱好是滑滑板,它共有四种类型,分别是蛇板,龙板,平板和活力板。我特别喜欢蛇板,那是在我过生日时,爷爷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当我拿到滑板的时候,别提多高兴了。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踩上去滑走它。刚开始摇摇晃晃的很不稳定,爸爸妈妈快担心死了,多次制止我,不想让我再玩下去了。可是我的进步很快打消了他们担心。我学习滑板的过程是这样的:先选择一处平坦的空地,如果不这样就太容易摔跤了;用前脚踩住滑板,后脚猛地一蹬地,然后再踩到滑板上,左右摇晃滑板就可以前行了,滑行的感觉太有趣了。虽说当初学习的时候摔了很多跟头,可它也磨练了我的意志,锻炼了我的身体,达到了劳逸结合的目的。只是小朋友们在学习的时候千万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吆,不要再玩耍时伤害了身体。我们要在玩滑板中感受生活的幸福和美好。现在,我已经能自由的滑行了,希望你们也来一起玩。指导教师:韩向晨

第一次滑蛇板二(3)

第一次滑蛇板

实验小学二(3) 陈梓涵

记得一年级的暑假,我和我的朋友拿着蛇板高兴地来到篮球场。当时天气炎热,风似乎跟我捉迷藏一样躲得无影无踪。可是我们丝毫没有被火辣辣的太阳吓倒,依然兴致勃勃地学习滑蛇板。

我学着篮球场上别人滑蛇板的动作,扶着防护网,把双脚放在蛇板上,双腿使劲把蛇板往前推。我成功了,正当我高兴的时候,手一松,身体便失去了平衡摔了个四脚朝天。我没有灰心,稍微休息了一会儿,便重新开始了。这一次,我一直告诉自已“不能慌,不能慌”,我再次把双脚放在了蛇板上,慢慢地向前滑,哈哈,这次我竟然滑出了十几米,我也掌握了一些技巧。在滑蛇板时应把身体微微弯曲,双手张开,这样就能够压住重心,保持平衡。按照摸索出来的经验,我十分努力地练习着,但还是不知摔了多少次,也不知多少次顽强地爬了起来。

如今一年过去了,滑蛇板这项运动对于我来说已是很轻松的事情了,但我还是很清楚得记得当时的情景。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世上没有做不成的事,只有不敢做的事,只要战胜了自已,才能战胜困难。

第一次骑滑板

实验小学二(3) 戴天乐

星期六晚上,妈妈带我去逛通济街,街道中央有很多小朋友,脚上踩着滑板,放眼望去,就像哪吒脚上的风火轮似的,穿梭在街道中,我用羡慕的眼神看着他们,迫不及待地对妈妈说:“我也想骑滑板”。

第二天早上,我拿着哥哥的滑板到院子里去练习,心想:"这还不简单。"谁知,我脚一踏上去,就不听使唤,不由自主地掉了下来,接着,又让爸爸扶着我,我一前一后地滑了起来,只见,爸爸手一松我又摔了个四脚朝天,妈妈笑着对我说:“你要多练才行,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听了妈妈的话,我觉得自己更有信心了。

我要不断的练习,一定要学会骑滑板。

第一次骑滑板

实验小学二(3) 杨冲融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漂亮崭新的滑板,它穿着绿色的衣服,长的圆头圆脑,有两个闪光的轮子,是横着滑,一摇一摆,可好玩了。

吃过晚饭,我和妈妈走进了广场,看见有几位小哥哥正在滑板,我急忙跑过去,要求小哥哥教我滑,小哥哥非常乐意,然后他们开始教我了。“先按照箭头所指的方向,把左脚踩在箭头的右边,然后把右脚踩在滑板的右边,前轮是控制方向的,后轮是加快速度的,如果要加快速度可以两个轮子一起滑,如果要拐弯,把左脚向上右脚向下就行了。”我按照他们的方法去做,果然滑起来了!那些哥哥说:“你真棒”!这时妈妈催我回家,他们说再玩一会儿吧,正巧有位哥哥妈妈推来自行车给一位哥哥学,我先骑了一圈给他做示范,他慢慢地也骑了上去,不一会儿他也学会了,美好的时光过的真快,我们该回家了。

我觉得滑板真的不光很好玩,还可以让我们锻炼身体呢。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本领,要不继的学习,才有知识超过别人。

醒着看不见天堂

难得一次回家 不知什么时候起 阳台下面的花园被一排排整齐的钢筋混凝土代替 记得那时候 这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 在这个拥挤的都市 开放 凋零 低调的没有任何语言 阳光 总是懒懒得跟在身后 习惯外的另一半世界已在印象里变得虚无 偶尔 无意间闯入 是一种令人心悸的恐慌与陌生 我的脚步在那里 像是一把钝了的匕首 一下一下敲击着我胸口最柔软的地方 我说我想说的

文/堇颜寂

对某人说着晚安 我透过窗户看天 看天堂 傻傻的笑 对自己说 醒着 看不见天堂 其实 还可以看到星星 长大后 夜空的星星少的可怜 我已经感受不到儿时数星星的迷茫与快乐 看着那些踏着蛇板的孩子 至少庆幸自己起码有过那种快乐 数永远数不完的星星 看听永远听不厌的故事 你是只属猫头鹰的猪 沫沫这么对我说 照镜子的时候 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变成熊猫了 记得上次照镜子的时候 我们的乐队在身后唱着 月光流过脸颊的声音 惊醒了做梦的你 我们就该笑着哭吧 毕竟我们深爱着同一个遗憾 声音依旧敲打着我的心 词是我写的 谱曲是小茜 记得这是我们乐队的第一首原创歌曲 那时候的我们 开心的像个孩子 从和弦谱 吉他谱 一直到和声 我们是一口气完成的 虽然很烂 但毕竟是我们的第一歌 歌的名字叫 醒着 看不见天堂 因为学业的关系 当初的乐队的成员早已各奔东西 至少 我们都是在为我们的梦想奋斗着 偶尔还会唱那首歌 唱着唱着就哭了 我会对沫沫说那个时候我们都是寂寞的孩子 沫沫说 朋友的意思有好多种 但每一种都包括一点 那就是不再孤单 嘿 曾经在那个小小的地下室里一起啃面包的兄弟们 有你们 我没有孤单过 过去是 现在是 将来也是 曾经 曾经 我对着天空微笑 因为你们说过就算分离的再远 头顶上还会是同一片天空 那时候 我对着你们傻傻的微笑 嘿 看得到吗 回家的第一天 小茜就把我从凉州的四马路一直拖到百花园 隔壁的市场上永远弥漫着浓郁的醋香 当小茜一点也不淑女的吃凉皮的时候 我再也找不到那个乐队里安静的键盘手了 微微一笑 看着冒着热气的陈醋倒进黑白相间的凉皮 吃一口 是一种再熟悉不过的味道 夹杂着记忆 然后觉得自己又回到了那个被泪水包裹着快乐的年华 那时候的我们 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遥远的梦想 背靠着背望着天空吹牛我看到天宫了 里面有嫦娥 恍恍惚惚间日子过的飞快 那些曾经再也无法涂上曾经的颜色 叹一口气 坐在床上 给沫沫发短信 睡不着了 沫沫很快的回复 睡吧 醒着 看不见天堂 手纸滑过键盘 屏幕上面写着 我们还是孩子 还可以继续做梦 即便 梦醒 已在黄昏时分 按下发送键 再一次看着天空 喃喃自语 醒着 看不见天堂 可是 睡着 看不见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