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郭营小学六(1)班徐昊明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寻常,它有一个特别灵敏的鼻子,能闻到3里以外东西的气息,吃食物时,它总要低下头闻一闻。它还有一双耳朵,每当听到特别的声音,它的耳朵总会竖起来,认真地倾听着外面的动静!因而,人们养它来看大门,它是人类的忠实的朋友。小狗有一张宽而大的嘴巴,嘴里有一排洁白而又锋利的牙齿,它一口就可以将一只大老鼠咬死!小狗有着矫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一分钟可以跑二、三里路呢!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约只能看一里的距离。那么,它为什么能看准东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小狗的爪子很锋利,不用多长时间,它就可以挖一个很大的圆形的坑。小狗刚生下来的时候,毛是棕色的,可是它长大以后就不再是棕色的了,而变成了深黄色。小狗的性格非常温和。如果你对它好,它就会用头顶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娇;可是如果是陌生人来到它的家里,它仍会“汪汪”地叫个不停,甚至会扑到你身上咬伤你的。夏天到了,大热天,我们常常可以看见狗总是在吐舌头,而不见狗出汗呢?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狗的汗孔长在舌头上。小狗真不愧为人们所喜爱,这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领换来的。指导教师:王凯伟

小狗

它有着大大扁扁的脑袋,炯炯有神的眼睛,灰白相间的毛.这就是有着忠诚的誉名的小家伙----小狗.它的影子每家每户都有.

我十分喜欢小狗.4年前,也就是在我6岁的时候,伯伯家买了一只狗----聪聪.6岁的我常常喜欢抱着它,对它说悄悄话.有时戏弄它,叫它听话.又有时……这几年,我与聪聪结下了不解之缘.因此也了解了许多关于狗的习性.

有一次,小狗不知怎么了,总是吐出舌头在一旁“叹气”.我原以为它要喝水,我就带它去,可它喝了几口就不喝了.而且还在那儿“叹气”.我想,不行,如果聪聪生了什么病怎么办啊?我急中生智找来《十万个为什么》.哦,原来狗吐出舌头是为了散热啊!以后我要多看看这方面的书啊!

聪聪对主人也很忠诚.不管有什么不熟悉的声音和气味就会汪汪大叫.有一次,主人不在家,聪聪把一个小偷赶走了.我们表扬了它,可它却一点也没有骄傲,依旧认真地看守家园.

聪聪,你的内心是多么的美丽纯洁啊!

小狗

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寻常,它有一个特别灵敏的鼻子,能闻到3里以外东西的气息,吃食物时,它总要低下头闻一闻。它还有一双耳朵,每当听到特别的声音,它的耳朵总会竖起来,认真地倾听着外面的动静!因而,人们养它来看大门,它是人类的忠实的朋友。 小狗有一张宽而大的嘴巴,嘴里有一排洁白而又锋利的牙齿,它一口就可以将一只大老鼠咬死! 小狗有着矫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一分钟可以跑二、三里路呢! 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约只能看一里的距离。那么,它为什么能看准东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 小狗的爪子很锋利,不用多长时间,它就可以挖一个很大的圆形的坑。 小狗刚生下来的时候,毛是棕色的,可是它长大以后就不再是棕色的了,而变成了深黄色。 小狗的性格非常温和。如果你对它好,它就会用头顶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娇;可是如果是陌生人来到它的家里,它仍会“汪汪”地叫个不停,甚至会扑到你身上咬伤你的。 夏天到了,大热天,我们常常可以看见狗总是在吐舌头,而不见狗出汗呢?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狗的汗孔长在舌头上。 小狗真不愧为人们所喜爱,这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领换来的。

小狗

小狗小狗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寻常,它有一个特别灵敏的鼻子,能闻到3里以外东西的气息,吃食物时,它总要低下头闻一闻。它还有一双耳朵,每当听到特别的声音,它的耳朵总会竖起来,认真地倾听着外面的动静!因而,人们养它来看大门,它是人类的忠实的朋友。小狗有一张宽而大的嘴巴,嘴里有一排洁白而又锋利的牙齿,它一口就可以将一只大老鼠咬死!小狗有着矫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一分钟可以跑二、三里路呢!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约只能看一里的距离。那么,它为什么能看准东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小狗的爪子很锋利,不用多长时间,它就可以挖一个很大的圆形的坑。小狗刚生下来的时候,毛是棕色的,可是它长大以后就不再是棕色的了,而变成了深黄色。小狗的性格非常温和。如果你对它好,它就会用头顶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娇;可是如果是陌生人来到它的家里,它仍会“汪汪”地叫个不停,甚至会扑到你身上咬伤你的。夏天到了,大热天,我们常常可以看见狗总是在吐舌头,而不见狗出汗呢?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狗的汗孔长在舌头上。小狗真不愧为人们所喜爱,这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领换来的。六年级三班任经政

可爱的小狗

可爱的小狗

在众多的小动物当中,我最喜欢的是小狗。我还给它取来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可可。可可长着一个又大又圆的脑袋,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值闪亮。一张樱桃般的小嘴,一个敏灵的鼻子,一对尖尖的耳朵,尾巴翘翘的,一身金黄毛色,毛茸茸的,胖胖的身子。

有一次,我们一家人正在吃午饭,可可正在我的房间里睡觉,突然,可可闻到了香味,就顺着香味走了出来,可可来到我的身边后,汪汪汪地叫来几声,尾巴还一摇一摆呢!好像在说:“主人,主人,我饿了!快点给我吃的吧!”我知道可可一定是饿了,所以才跑过来!于是,我就顺手拿了一块光骨头放入可可的碗盆里了,可可看了看,闻了闻,就走了,可可在一旁说:“主人太不讲卫生了,竟然把吃过的拿给我吃!”可可不一会儿,又过来了,我又从我的碗里拿了一块有肉的排骨,放入了可可的碗盆里,可可果然吃了!可可最喜欢在我的沙发上睡觉,记得有一天我放学回家,把书包一扔,我一坐在沙发上,叫可可过来,可可叫了几声,我一站起来,看见可可被我压住了。我还记得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床上做梦时,看见旁边有鬼鬼祟祟的影子,一抓,抓住了有肉的动物,还听见“吁吁吁”的声音,心想:难道是我撒尿了吗?我一掀开被子,摸了摸,被子并没有湿啊!我开灯一看,原来是可可在撒尿啊!现在妈妈才知道,可可最喜欢在我的床下撒尿,和在卫生间里撒尿。可可最喜欢和我一起玩皮球了,有一天,我和可可在楼下高兴地玩着,我一扔球,可可就使劲地跑啊跑啊!使劲地跳,才能接住我扔的球,因为我扔得太用力了,可可和我玩得满头大汗,可可不停地吐着舌头。

可可的警惕性非同寻常,它有一个特别灵敏的鼻子,能闻到3里以外东西的气息,吃食物时,它总要低下头闻一闻。它还有一双耳朵,每当听到特别的声音,它的耳朵总会竖起来,认真地倾听着外面的动静!它是人类的忠实的朋友。

可可有一张宽而大的嘴巴,嘴里有一排洁白而又锋利的牙齿,它一口就可以将一只大老鼠咬死! 还有着矫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一分钟可以跑二、三里路呢! 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约只能看一里的距离。那么,它为什么能看准东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夏天到了,大热天,我们常常可以看见狗总是在吐舌头,而不见狗出汗呢?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狗的汗孔长在舌头上。

我真喜欢可可!

谢文卓

小狗仔仔

“汪汪汪”,三声叫喊传来。我那耳朵一听,就知道肯定是好笑的小狗仔仔了。——题记 仔仔,听起来是不是很像狗仔?其实,它是一只有着白色长毛贵宾犬,是堂姐寄养在奶奶家的,在最近两周内,它还引出了不少趣事呢。

小狗漂移也疯狂

一天中午我在奶奶家吃饭,突然听到客厅里发出了“刺刺”的声音。我十分奇怪,连忙来到客厅,发现有一个白色不明物体在急速移动,然后拿四只爪子进行漂移,因此发出了“刺刺”的声音。等和这个白色身影停了下来,我打眼一看,原来是小狗仔仔。它累得吐出了舌头,气喘吁吁,粉红色的舌头十分可爱。紧接着,它一个黄龙大转身,再次猛冲过去,如同一条饿了三天三夜的猛犬遇到了一斤香肠一般。然后,就是猛地刹车,进行漂移。“哇,阿弥陀佛,神犬啊!”我不禁在心中惊叹道,嘴张得多大。我看出了兴趣,便无声无息地蹲了下来观看。只见这小狗仔仔还花样百出。它还躺着漂移;把头趴在地上漂移、整个身子趴在地上漂移。只见地上白光闪闪,到处都是仔仔的身影,弄得我头晕眼花。我这才想起来,上午穿着一双拖鞋的我在地板上来了几次漂移,仔仔竟然学会了,还将其发扬光大,有可能成为狗族以后的必修课。“天哪,这小狗仔仔不就成了发明家了,佩服啊!”我暗暗赞叹。到了后来,我真想拜仔仔为师,学学它这漂移的功夫。

跳起高来没话说

小狗仔仔的漂移占着一绝,跳高还占着一绝。平时仔仔总喜欢追人,因此我跑到哪里,它追到哪里。前一段时间,我故意逗仔仔玩,跑来跑去。只见小狗仔仔使出飘移的功夫,只几个来回我就气喘吁吁,而仔仔却兴致勃勃。没办法,我只好使出杀手锏,一跃蹦上了沙发,笑着说:“哈哈,有本事你上来啊!”小狗仔仔看起来也很无奈,它两只白白的前爪扒住了沙发的边缘,就是上不来。忽然,它两颗狗眼一转,不知又想出了什么鬼主意,吓得我一呲牙。只见仔仔往后退了几步,然后猛地冲过来一跃。就在这一瞬间,它竟然窜上了比自己身高要高很多的沙发。以后,它还跳上了大床,不得不佩服这个狗族“跳高冠军”啊。

喜欢抓痒不含糊

不光如此,小狗仔仔还有一个最大的癖好——抓痒。它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在太阳地下把身子翻过来,让别人给它抓痒。就说这天我在家,小狗仔仔突然翻过身子,我知道了,赶紧给它抓痒。过了一会儿,我要去洗手,于是站了起来。结果还没走几步,仔仔竟然跟了过来,躺在我面前。没办法,我只好再次给它抓痒,然后离开。哪知道,小狗仔仔还要我给它抓痒……就这样,不知道给它抓了多少次痒,仔仔才罢休。啧啧,这小狗仔仔真是把抓痒当享受啊。

这就是可爱的小狗仔仔,真希望堂姐能够把它一直寄养在奶奶家,让我每天和它玩个够。

邻居家的小狗

邻居家的小狗 邻居家养了一只小狗。 当我第一眼见到它,就喜欢上了它。 它是一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狗。脖子上系着一个金色的小铃铛。每当它跑起来。小铃铛就会发出。清脆的叮叮声。真好听!第一次我去邻居家玩。它还朝我呲牙咧嘴呢。一直跟在我后面。用鼻子嗅我的味道。好像再说:“嗯,你是谁呀。为什么来我家呢?你••••••是不是坏人。”等后来它认识了我,我每次来都朝我吐舌头,尾巴拼命朝我摇,表现它的友好。可真可爱呀! 每当我听到铃铛声,脑子里就会浮现出小狗可爱的样子。它永远是那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