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你的泡泡破了!”“噗。”“看!你的泡泡也破了,还笑我呢!”操场上响起了吵闹声和欢笑声。大家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大家正和老师在温暖的阳光下开心地吹泡泡。

我拿棒子在瓶子里搅一搅,然后撅起嘴巴用力往前吹。刹那间,美丽的彩色泡泡从棒子上“飞奔”出来。五彩缤纷的泡泡像一串串美味的紫色葡萄,我看着这美丽的泡泡,好想去咬一口。泡泡让我展开了无尽的联想,有的像一朵朵盛开的菊花,使空气里充满了清新的香气。有的像充满快乐的童话世界,成为我们那最美丽、最快乐、最欢乐的乐园。有的像一个个火红火红的太阳公公,照耀着在阳光下奔跑的我们,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喜爱生活。有的像一颗颗美味的糖果,似乎在说:“小朋友,小朋友,想不想吃棒棒糖呀?快来吃了我们呀!”

同学们吹出来的泡泡也毫不逊色。有的像一颗颗晶莹美丽的珍珠布满了整个校园,好像整个校园都是用美丽的珍珠建成的。

大大小小、多姿多彩的泡泡争先恐后地从棒子里飞出来。

“叮叮……”下课铃响了。美丽的泡泡飘在蓝蓝的天空中,带着我们的欢笑,带着我们的梦想,飞呀,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