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大战】

张乾奕

花生大战,很奇怪吧,听听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老师发给我们一个盘子、一个袋子,一个装花生仁儿,一个装花生皮。

游戏开始,大家紧锣密鼓地开始剥花生了,我用力按压花生皮,花生的外皮就剥落了,露出一个个饱满的花生仁儿,可是这样太慢了,我决定换个方法。我把花生放在两个桌子中间用力一挤,花生仁儿就蹦了出来,可是还是剥不快。我只好心平气和地按最常规的方法继续剥,我用眼角扫了一下同组的杨依娜和刘净源,她们的速度可比我快多了。我好紧张啊,额头上冒出一颗颗豆大的汗珠,掉在桌子上仿佛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响声。老师开始倒计时了,5,时间怎么那么快呀!4,老师你慢点儿!3,我的手都在颤抖。2、1,结束了。我放下手中的花生,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下来。当老师说我们只剥了101颗的时候,我意识到我们组输了,我感觉心都碎了。

第二轮我们又输了,我真想打自己一顿。

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玩儿得还是很开心,而且收获了一个大道理:团结力量大。以后再有比赛我们一定会赢!

【花生大战】

孟祥月

快点、快点,马上就要到时间了,我一直在剥花生,手好痛啊……

这是我们在举行花生大战呢,游戏规则:分成三个小组,每组四个人队的代表是刘晨,我的心情既激,第一轮小组赛,第二轮个人赛。个人赛要求每组出一位代表,我们动又高兴。

第一轮比赛开始了,我迅速地抓起一个花生,左手、右手,右手、左手,咔嚓一声,花生壳开了,我把花生壳两边一剥,再把花生仁儿倒进盘里,就这样花生一个又一个的被我剥开了。这时我听见铁打桌子的声音,那声音沉而有力,我转过头一看,刘晨正在用他的枪砸花生,看着看着,突然一花生蹦了出来,可惜得是全碎了!我对他说:“你还是好好剥吧!”而他却不理不睬,仍然用枪砸。最后5秒钟了,5—什么?这么快!4—老师啊,慢点吧!3—老师啊!再加10秒钟吧!2—慢点,让我剥完这一个!1—啊!抓紧最后一秒钟,再剥一个!“好,时间到了!”老师说。此时我还想继续,但老师说再不停就犯规了,我无奈地停了下来。老师数完以后,我们组得了第一名,“耶,太棒了!”我不禁脱口而出!

第二轮比赛,每一组出一个人去用筷子夹花生仁儿。我们组的刘晨上场了,看到他一脸严肃,我知道他肯定会全力以赴。虽然最后只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但我并不灰心丧气,我鼓舞士气对他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就这样花生大战结束了。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团结力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