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乡村都玩哪些游戏吗?乡村完的游戏都很有意思,比如说:爬树、在草地上翻跟头、捉知了猴,这些游戏都特别的有意思。

在姥姥家的一天傍晚,我们一家人出去散步。走了一会儿,我隐隐约约听见了几声叫声,然后我停下脚步,又听见了几声和刚刚同样的叫声,我在仔细一听,原来是知了猴的叫声,我就问妈妈:“妈妈,要不咱们去捉知了猴把?”妈妈经过一番思考后,说:“好吧。”我们在一株又高又大的树下停了下来,妈妈打开手机,发现树上有两三个知了猴,正好还没有脱皮呢!我正在高兴地时候,知了猴趁我不注意的时候,爬走了,我很伤心。我正在垂头丧气的时候,妈妈走过来了,安慰我说:“你怎么啦,刚刚还好好的,现在又变脸了。”我跟妈妈讲述了刚刚我所经历的故事,妈妈说:“没事,咱们再去别的树上面看一看。”我们又来到了一个大树下,看见树干上有一个知了猴,而且很好,我又犯刚刚的错误,这时,妈妈用手一捂,把鸡拉猴捂住了,我高兴的不得了。然后,我和妈妈又继续往前面走,我看见了很多的知了猴,妈妈也捉住了很多知了猴。

到了家后,妈妈把知了猴用盐水泡好后,就把刚刚捉住的知了猴,在锅里炸了炸。炸好后,我们一家人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我真怀念我在乡村的时候,我更怀念我在乡村的一草一木,乡村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