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阴阴的,秋高气爽,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集体前往西山公园。在路上,大家开开心心地说着,气氛十分活跃,我慢慢地也被这些气氛感染了,一路上和小伙伴们有说有笑。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山脚,那里有许多小店,还有一颗大树,树底下坐着一些爷爷奶奶在聊天,附近还有一个养老院,里面的老人都在健身。老师叫我们排成一队,先拍了照,照片记录了这美好的瞬间,随后我、妹妹和一个六年级学生被分到了一起,还收到了一张任务卡,我很高兴,心中跃跃欲试着,心想:一定要完成任务,我把任务卡拿来一看,上面写着红砖路、毛泽东口号,我们来到一条路,但我们总觉得这条路不对,又换了一条,走到顶端,又没有上山,就又换了一条路,往里走,我们看见有楼梯就上去了,看见了一个茶亭,我们准备从洞下走过,刚走过就发现这就是红砖路,我们再面前拍了一张照,就去找毛泽东口号,我们一路寻找从一条小路走到了西山烈士陵园的大门,我们在上面找毛泽东的口号:备战备欢为人民。找过之后还是没发现,我们又在里面的墙上找了一会儿,还是没找到,我们又再附近绕了一圈,还是一无收获,我们只好下山。

欢乐的时光过得真快,在这次游玩中,我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