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因为学校要举办体育节了。

体育节开始了,首先是入场式,同学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向前进,像国庆阅兵的战士一样。轮到我们上场时,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大声喊着口号:“四独少年、健康阳光、活力鲁小、风采无限。”

“立正!”班长响亮的声音,使队伍停了下来,接着我们班开始表演舞蹈了。一开始我有点紧张,都不知道怎么跳了,渐渐地我放松下来,面带微笑,顺利地表演完节目。看到场外大家都在鼓掌,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我们回到教室里暂时休息。大约过了三十分钟,每个年级的特色操表演开始了:先是一、二年级的“小鸡舞”,接着是三、四年级的“燃烧吧蔬菜”,最后是五、六年级的“青春修炼手册”,大家跳得都很认真。

下午是趣味运动会,节目丰富多彩,大家玩得很开心。我参加的是“螃蟹搬运”项目。我和好朋友胡轩铭是一组的,等哨子一吹,我们俩飞快地向前冲,把其他班级的同学远远拉在后面,一会儿我们就遥遥领先了。突然,意外发生了,我们的主力队员掉了球,被超过了。虽然我们很努力,但还是只得了第二名。可是同学们都没有气馁,相信下次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的。

体育节真是太有趣了,不光可以锻炼身体,而且非常有意义。

我喜欢体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