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昆虫展

听说有昆虫展,妈妈毫不犹豫地带我和妹妹去了。妈妈认为,这是我接受科学、学习知识的好机会。走进展厅里,只见人潮涌涌,挤得水泄不通。我觉得很惊奇:竟然有这么多喜爱昆虫的人!我们先看了昆虫的作用的介绍。我惊讶地了解到:黄衣能治贫血性头痛、头晕等症;蝉蜕下的皮能从根本上治疗湿疹。接着,我们看到了一幅用蝴蝶的翅膀做成的画。那幅画五彩缤纷,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一幅画。可是我想:要用多少只蝴蝶才能做成这幅画呢?再看价值,1080元!天哪,这不是在害蝴蝶吗?还说什么要保护蝴蝶!我都觉得这幅画没那么美了。最后,我们去了解了一下昆虫的进化阶段。那里陈列着真正的变色龙、巨蝎和毒蜘蛛。它们是那么丑陋,恶狠狠地挥舞着自己的武器。我吓得捂住了双眼,不敢看,吵着让妈妈赶紧带我们离开了展览厅。当然,离开之前,我们没忘记买两张昆虫介绍图留作纪念。

指导教师:朱红玲

警察抓小偷

昨天中午刚吃过饭不久,我和姐姐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在家门口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我和姐姐做警察,其他的人做小偷.王小旋和小吴他们两个人跑的最慢,我追在他们后面一下子就抓住他们了.我左手抓着王小旋,右手抓着小吴.姐姐负责抓剩余的两个人.最后,我们赢了,我们高兴啊,跑啊,跳啊.我们都决定以后还玩这个游戏.正好我体育不好,还可以锻炼我的身体呢.

警察抓小偷

    今天下午下了二节课后,同学小雨组织起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来,我也报了名,小雨把抓小偷的任务交给了我,让我当一名警察,并给了我一张“民警证”。

    游戏开始了,小偷小强.小赵.小明赶紧跑,我们几个民警也赶紧四处追赶,好不容易抓住了一个小偷,没想到让他跑了。我们几个民警并不灰心,好不容易抓住一个小偷,然后又抓住一个,最后只剩下一个小偷了,这个小偷很狡猾,我们几个民警都拿他没办法,最后还是一个刚刚加入民警队的民警抓住了他。“啊,终于抓住了。”我说。可是在我们说话时,三个小偷趁我们不注意逃走了我说:“可恶,看我不把他们全抓住。”有两个民警用了调虎离山之计,抓住了一个小偷,有好几个民警一起抓,又抓住了一个小偷,最后一个可比上次抓小偷难抓多了,他左跑右跑,东躲西藏,我们怎么也抓不住他。最后还是一个聪明的民警抓住了他。随着我们玩的时间,不知不觉快上课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回教室。

    这是一场多么有趣的游戏啊!它告诉我们人总有失败的时候,只要你开动脑筋,就能转败为胜。 

 

"警察抓小偷"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小优"(即优点)好象去夏威夷度假去了,害得"贼"(即缺点)尽出来捣乱.老妈一看生气了,立刻任命我为"警察",要把这些"贼"一一揪出来.几天之后,我"抓贼"归来,并做了"口录"和整理.现在我把它们的"犯罪记录史"给你们看看--

犯人一:吹牛

犯罪时间:老师交给任务而没有人接过的时候

犯罪事实:有一次,老师发现我们班的小杨唱歌很有天赋,就让他教我们唱《童年》,但是他忘了歌词,又一时找不到歌词,老师只好在班上问:"你们谁家有打印机啊?"没有人回答,我就开始吹牛了:"我家有!"于是这个"艰巨"的任务就落到了我的肩上.后来我就后悔了.结果呢?可辛苦了老爸(歌词长,抄了一个钟头).到了第二天,我只好对小杨说:"打印机出了一些问题,还没把它修好,只好改成手抄版的了.""哦,没有关系."呼,幸好小杨没有刨根问底.

犯人二:粗心

犯罪时间;上学后的每一天至现在

犯罪事实:某一天,老师在黑板上出了几道题要叫四个同学上来做.我一看,简单!我便高高地举起了手,老师马上叫我上来做.不一会儿,我就做完了,便喜滋滋地回到了座位上.老师又叫了两个同学上来改题.全对.老师正想表扬我们,一个眼尖的同学叫了起来:"老师,有一道题错了,应该是12÷1.2等于10的,他却写成了12÷12等于10!!!"我一看,妈妈呀!!那正是我写的呀!!粗心你可害死我!!

犯人三:懒惰

犯罪时间:在家的每一分每一秒

犯罪事实:暑假时,我参加了夏令营.结束后,我们宿舍的几个舍友结下了深刻的友谊,为了更好地联系,保持这份珍贵的友谊,我们互相交换了自己的QQ号,并说:"回家后一定加!""恩!我知道了!"回到家后,我开始玩电脑.那个诺言还在脑中翻腾,但我懒!!!地打上那几个数字!!!!后来不知在什么时候才加了他们的QQ.

(话外音:......作者好懒啊......)

犯人四:......

什么什么?!怎么那么多犯人啊!!??555,"小优"你快回来吧!!

“自行车”版警察抓小偷

今天,我在骑自行车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我以前经常看到,也和我一起骑自行车的伙伴。

我俩一见面,玩性就上来了:我们两个人一商量,决定玩警察抓小偷。而且,我当小偷,也就是我逃,他来抓。

三,二,一,游戏开始了。我为了发挥自己的长处,所以,总是挑那条笔直的大路走,而不往多转弯的路走。正因如此,所以,我两三下就把他给甩掉了。

当我看不见他的时候,刚好到了一个要转弯的地方。于是。我想出了一个捉弄他的办法:我把自行车放在一边,而我人却躲进旁边的树丛里,和他玩捉迷藏。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到这里时只看见我的车,而没看见我人时变了个丈二和尚顿时摸不着头脑。不过,他也不傻哦。见这种情形,立马四处找我。这时,我突然从树丛里跳了出来。把他有吓了一跳。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我早就跑远了(没骑自行车,是和他比跑步速度哦)。

但是,天网恢恢。我这个“小偷”总是跑不出他这“警察”的如来神掌的:当我又想故技重施,躲起来的时候。一不小心,探出的头被“警察”发现了。于是,“警察”立刻走过来,把我给“抓”走了。555,可恶的警察,我一定会回来的。

这次的游戏虽然惊险,但是锻炼了我们的敏捷。更让我相信了一个道理:你只要违反了法律,就别想逃脱。

警察抓小偷

今天下午,我和同学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一个人当警察,另一个人当小偷,小偷抱住柱子警察就不可以抓,不过只可以抱10秒,抱住柱子只能3次。游戏开始了。方诗怡当警察,我当小偷,我看见警察马上就追上来了,我撒腿就跑,像一位逃命的罪犯,我在回头一看,啊!不好警察加速了,我立刻抱到柱子,警察有些生气了,我在旁边哈哈大笑,就在这时我不小心离开了柱子一步警察乘这个时候把我抓到了,唉!我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