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校园里有一朵小花,它不是淡雅清香的兰花,不是芬芳醉人的郁金香,也不是炙热照人的金菊。它是一个女孩,一个坚强勇敢、乐于助人的女孩。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王紫雯。

来看看这朵“小花”长什么样?一头乌黑的头发披散在肩膀上,眼睛笑眯眯的,那张小嘴巴里总有温暖人心的话语。

这朵“小花”仗义、勇敢。无论谁被欺负了,她都会挺身而出。记得那一次,我被一个男生欺负了,委屈得泪水直在眼眶里打转。她看到了,马上奔了过来,让那个男生跟我道歉。那个男生看着气势十足的她,啥都不敢说,就老老实实地向我道歉了。看着“小花”,我突然觉得她就像一朵太阳花,正绽放着光芒。

有人说过每个胖子都是一支潜力股,可不是嘛。她跑起步来,简直可以甩出我们好几条街。在那节体育课上,我们和她准备比赛跑步。看着她微胖的身材,我们都很自信一定能够跑赢她,毕竟我们都很苗条,跑起来肯定很轻盈。不过,她倒是非常有信心。老师一声令下,我们还没反应过来,她已经跑出老远了。最后,她真的拿到了第一名,我们都输得心服口服!这时的她昂首挺胸,多像一朵铿锵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