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是什么?

是一张写在白纸上的约定?还是嘴里无意说出的一句玩笑话?难道是大海里的一滴水――不值一提…………

脑袋里思绪万千,竟想不到最好的答案。

经过时光的流逝,或许以后,白纸上的约定会变得模糊不清;那句玩笑话会忘记;而那滴海水,经过太阳的“呵护”,自然会变成水蒸气散发到人间…………

我不懂得承诺,也不会去承诺。我只会呆呆得坐在一个地方,不去想任何事情。也许这样,我会好受些。

承诺,是负担,是压力,是别人做为证据的魔鬼,一直纠缠着你,像吸血鬼一样吸你的血…………当然,如果你做到了你所承诺的,那一切事情将会迎刃而解,就像那树枝,经过那夏天的酷晒,秋天的飘零,严寒的刺激,到了春天她依旧会发芽。那如果没有呢?后果是什么呢?我不敢在想下去了。

轻轻地放下coffee杯,浓郁的coffee香味扑鼻而来。哼!承诺!不过是一个骗人的东西――对我来说。

学校,一个学习的地方,同时,也是我对承诺反感的开始地。老师?!对学生的承诺从不履行,只是敷衍我――们而已。假惺惺地面对我们,一点也不真实!这样的承诺,我不稀罕!!!

不管了!我不要再去承诺,也不去给别人承诺――――至少在学校是这样。

慢慢学习吧!漫长的2年!即将虚度而过!

我的承诺不会在学校里出现……

我不会在相信学校里的承诺!

学校的窗外,雨正下………………承诺?已不在…………

承诺

承诺

我踏夜而来

带着疲惫的双腿

星星为我流泪

月亮为我指引

我踏夜而来

不为别的

只为一句承诺:

我爱你

承诺

不要用铅笔写承诺

她无法面对橡皮擦

不要用钢笔写承诺

他无法面对时间的流逝

不要把承诺刻在石头上

它的心 会慢慢腐烂

要把承诺记在心里

像牵手一样——永不放手 直到永远………………

直到没力气为止 ……

承诺

承诺很美,很容易让人陶醉。因为它是甜言蜜语的艺术品。美的让人沾沾自喜,觉得拥有了全世界,却不懂得如何自拔。 去年的冬天,我送给它一个冰雪似的承诺,我原本以为那就是所谓的永恒。出乎意料的是,今年的冬天,我的承诺就化成雪水,从我的身边流过,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看到雪水凝结成冰雪。 违背承诺的人,是可恶的。在这之后,我曾经想过,为什么当时要许下这个承诺?不能遵守承诺,只会给别人和自己带来伤心,只会给人带来眼泪。守住一句承诺,也许要用一辈子的时间,而有些人花了一辈子却守不住一句承诺。因 为守住承诺就像守住孤室里的一盏枯灯,灯芯虽然还在燃烧,而油却快枯了。室外总是有狂风呼啸而过。看着自己拼命的去守护那盏枯灯所燃烧的火,那点渺茫的希望,自己清清楚楚知道--它将会熄灭。 有人觉得承诺是风,给浮躁的心带来凉爽的气息;有人觉得承诺是雨,给大地上的万物以滋润;也有人觉得承诺更像是雪莲,只可能怒放在山顶,让世人仰视它的容颜;承诺是玫瑰,想要摘取,必须要付出代价;承诺也是双刃剑,当你拔出它的时候,你就明白了一切。但是,我说承诺象流星呢?大家会觉得怎么样? 流星与承诺,在我心里:流星,有它自己的天空。流星,曾经光彩过,曾经辉煌过。流星,可以给人有美好的回忆…… 但是流星总是一闪而过,然后消失。我不知道我和我朋友之间的友情是否会像流星一样坠落。我希望得到一个答案,得到一个永恒的答案,一个我最希望得到的答案。但是谁能预测将来?有谁能保证一定遵守今日许下的承诺呢?我曾经试过违背承诺,我尝试过违背承诺的痛苦。希望大家不要轻易许下承诺,因为流星始终会坠落。 快乐往往就是瞬间 而悲伤的日子仍是那么长远 缺乏意志的飘零 目标总是在远方 吹向这里的秋风却使我温暖 没有理想的世界不再开心 没有竞争的广场光辉不在 幸福与快乐往往就是自己创造 悲哀的灵魂只为你祈祷 一个小小的地方 往往就是生与死的边缘 一个微小的细节 常常就是天与地的界面 等待候鸟的出现 可能需要很长的时间 但我还是默默地等着 唯一让我值得开心的 也许就是那个禁不起风吹雨打的诺言 一声承诺终生追求

承诺

承诺 ——读观《夏洛的网》有感

“萨默塞特县没什么与众不同,是一个非常平凡无奇的地方,没有发生过惊天动地的事,住的都是些凡夫俗子,至于动物们……也是再普通不过的了,他们从来也不多想什么。生活就这么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然而某个春天,在一个小农场里,有个小女孩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这件事改变了一切……”

……

在那个陈旧的大谷仓中,一只小猪抬着头,仰视着那只灰色的瘦小的蜘蛛:

“我现在答应你,我不会让他们杀了你的,我要让你看到冬天的雪。”

一个承诺,一个微不足道而又感天动地的承诺从这一刻许下。一只蜘蛛,一只卑微的小蜘蛛对一只注定成为肉熏火腿的小猪——至少在它之前,所有小猪都是这样的——许下了这个承诺,这一刻将会永远地定格。为了这个承诺,这只小蜘蛛将付出自己的一切,为了这个承诺,她将置腹中的孩子于不顾,为了这个承诺,她将永远努力,直至生命的尽头……

“……一些人问过我‘这时怎么发生的’,我不知道,但它的确发生了,发生在一个我们很少见到奇迹的时代里,或许我们可以见到,或许它们每天都在我们的周围,只是我们不知道该看向哪里,不可否认,我们的小威尔伯,在某中程度上,比我们都更加伟大,农场上的生活,因为有了它而更加美好,他的确是‘王牌猪’。”

她做到了,她实现了自己的承诺!这真是皆大欢喜!想必这时,这只小蜘蛛一定很开心吧!

“不,威尔伯,你不知道你已经做的事吗?你当我是朋友,从而你让谷仓里的伙伴们觉得蜘蛛是美丽的。”“我什么都没做,夏洛,这都是你自己的努力!”小猪的声音几乎是呻吟出来的,“不,我的网不是奇迹,威尔伯。我只是在描述我所见到的,你,才是奇迹。”

是的,她很开心,她拯救了自己朋友的生命,,她得到了朋友真诚的泪水,她让谷仓的伙伴们“明白蜘蛛是美丽的”,她很开心,因为她实现了她的承诺!

有时我们也会对朋友说:“我现在答应你……”但我们是用心答应的吗?在我们的心里,“承诺”又值几斤几两呢?一句承诺,或脱口而出,即使对自己,也如耳旁风吹过一般,或可兑可不兑,全凭自己能力,比起那只“卑微”的小蜘蛛夏洛,我们又有何颜面再提“承诺”一词呢?我们又何必自惭形秽呢?如果我们连最起码的“信用”一词都做不到,岂不是连一只小蜘蛛都不如了吗?

许下一个承诺,为其倾注一生的心血,无论艰难险阻,都能无所畏惧,这,才是真正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