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卡哇伊的东西十分感兴趣,不管走在哪儿,只要有可爱的东西,我都会缠着爸爸妈妈买,最初爸爸妈妈都会答应,无一例外。但因为我实在是太经常的要求了,所以他们也渐渐烦了。

直到那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哎呀呀”买东西,我看到了小兔子,就对它爱不释手,可是,妈妈却以会员卡没带为理由,一直推脱,我也没了办法。但我一直生气,妈妈说买什么吃的我也只回答不,妈妈看这个样子,就只好答应我,明天给我买小兔子,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第二天,我终于如愿以偿地得到了盼望已久的小兔子。我给她取名为“茉莉”。“茉莉”可卡哇伊了。它才有一个枕头那么高,全身的蓝毛摸起来柔软极了,它的鼻子是一颗爱心,就像樱桃一样红,让人看着就有食欲,而且,它还会亮,更加增强了我对它的爱。从这以后我就每天都抱着它睡。再睡之前还不忘看看它有没有盖上被子,因为,我认为它和人一样也有感情,所以,我已经把它当做我的一个小妹妹了。因为我觉得它也有感情,所以,我和它还有一个共同的秘密,那就是我会和它倾诉我的委屈,或者和它分享自己的高兴事。有人曾说过:“把自己的伤心事告诉朋友,那么伤心就会减半,把自己的开心事告诉朋友,那么开心就会增倍。”我觉得这句话十分有道理。

怎么样,听了我的话你是不是也动心了呢?是不是也想拥有一个喜欢的娃娃呢?你不要以为这很幼稚,其实这是让自己开心的最好良方。相信我,你不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