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空气新鲜,太阳公公醒的格外早。

我们早上一醒来赶忙吃完了饭,便马不停蹄的买了票去了九丈崖那里,那个地方人山人海,人头攒动,可见这个地方的出名程度,我们往里面走只看见一个海崖屹立在高山,往下看,下面全都是大海,我们便往下走,从上面到下面,有山有水,山雄伟壮观,水波澜不惊,真是漂亮极啦!观赏完后就要回走了,往回走的时候,我们还路过了战争时用的山洞,我往里面一看,发现里面特别的潮湿,在门口,我们还看见了毛主席生前用过的许多东西还有他的字迹等等,这让我更加的体会到毛主席的聪明智慧。

下午我们又去了月亮湾,那里有好多的石头,奇形怪状,五颜六色,非常好看,我还发现了一颗冰蓝色的石头,我最喜欢蓝色了,于是我赶紧把它收藏了起来,我和表哥都捡了好多小石头,晚上我们又去了夜市,我看到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珍珠手链,那珍珠像宝石一样,有明亮的光泽,非常好看,于是我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下来,打算送给妈妈,我还买了几个小项链,毕竟女孩子都是爱美的嘛!

这一天很快过去了,但是他留给我的乐趣却是永久的,今天真是开心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