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有一条小狗,名叫多多。

多多有一身雪白的毛,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因为它的毛很长,所以从远处看像一个会动的小雪球。

一天我到朋友家串门,一开门,多多就从门后跳了出来,凶猛地站在门口对着我大叫。那小模样儿,我估计只要有坏人靠近,多多一定能给坏人咬个措手不及。

朋友要出国旅游,把多多送到我家寄养几天。嘿嘿,这下子我可以和多多玩儿个够了。

晚上刚写完作业,一阵睡意向我袭来。这时多多跑来用它的毛蹭我的手,我刚有些不耐烦,天啊,多多不知从哪里来的一股神秘力量,一跳一扑,不偏不倚正落在我的腿上,把我惹得开怀大笑。

由于奶奶十分讨厌小动物,所以只同意多多在我的房间里玩儿,但绝不能进奶奶的房间。万万没想到,多多才来了几天,胆儿越来越肥,竟跑到奶奶的房间里“大闹天宫”,刚好被奶奶抓了个正着。奶奶给了它一脚,它生气了,竟然跳到床上印了好几个黑色的梅花,还在被单上撒尿。当然啦,后果只有一个,就是我和它一起被骂。

现在,这个跟我“同甘苦,共患难”的小家伙已经回到了它的主人家,但我时常会想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