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居,众人所知,应该是神仙居住的地方,这里群山环绕,美不盛收。

走进有两头神兽看守的大门,一排排挺拔的大树扑入眼帘,它们一个个昂首挺胸,保卫着神仙居。一朵朵花儿竞相开放,好像要争着来装扮神仙居呢!

走过一条条长龙般的小路,就来到了北海索道站,乘着舒服的缆车,我们向山顶进发。一路上崇山峻岭,小溪蜿蜒曲折,溪水发出美妙的声音,听着惬意极了,就在柳阴深处,鲜花盛开的地方还藏着雄伟的瀑布呢!瞧,飞天瀑布从白米的高空落下,不禁让我想起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观场面。

下了索道,我们继续往前走,来到了让人惊心胆战的南天桥,这座桥横跨在山谷之间,站在上面整座桥会左右摇晃,上下颤动,只听得游人们一声声尖叫。走到桥的中间,回首能看见观音峰,那里云雾缭绕,仿佛天神下凡,真像是神仙聚集的地方,这么栩栩如生的观音山,怎么能不让人赞叹呢!

顺着既陡峭又蜿蜒曲折的小路,我们就到达了山顶。站在山顶上往下看,群山环绕,云海翻腾,好似各路神仙各显神通,奇妙极了!

神仙居到处是仙境,到处是神奇,游客们赞不绝口,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