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有书法、变魔术、包饺子,我最擅长的拿手好戏就是——跳舞。

小时候我看见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在舞台上跳出了许多优美的舞蹈,目不转睛地看着,真的不想离开这里,我从四岁起,就要求妈妈把我送到舞蹈班去跳舞,之后,我就开始了漫长的跳舞旅途,小时候,跳舞经常遇到很多困难,遇到了疼痛,有时我还想放弃,可我没有,我一定要坚持自己的目标。

长大了,我每次周末都很忙碌,又铺奥数、语文、书法、跳舞,但每天也过得非常的开心,来到跳舞班,我就会不停的练习,被老师称赞过,也被老师表扬过。

有一次我来到跳舞班跳舞,老师今天在教新的动作,每个人都学得非常认真,每个人做的动作都很标准,美丽优雅,时间很快都过去了,老师让我们自己跳给他看,指点我们的错误,在跳舞的途中,我跟着音乐,在那翩翩起舞,跳出了这首乐曲想表达的情感,跳完舞之后,被老师表扬了一下,我非常的开心,老师让我在教一下其他同学。

我一心一意的教同学们怎样跳舞,怎样发挥,时间像流水一样,转瞬即逝,这一天很快就过去了,真的好想永远的留在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