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就像一只“绵羊”,她很爱吃素,这一点和绵羊相似,另外我妈妈的头发是波浪卷,绵羊的毛也是波浪卷。还有就是她的性格非常温和,从来不打人。不信,我带你去看看。

我妈是老师,有一天,她从淘宝买回一把戒尺,我本以为妈妈会用戒尺惩罚学生,可是三个月过去了戒尺还是完好无损。到了晚上我惊奇地问妈妈:“为什么戒尺还是新的呀?你怎么不用?”妈妈说:"小孩子吓唬吓唬就行了,干嘛要打呢?你要让孩子崇拜你,而不是惧怕你。”原来是这样呀,妈妈也太仁慈了吧。

记得还有一次,我在学校就写完了所有作业,回到家里,妈妈给我检查作业的时候突然说了一句:"宝贝,你有个作业忘写了。”我马上跑出来问:"哪个作业?”"《数学导练》”,妈妈说。我听了妈妈的话就崩溃了,可是我现在已经别无出路,只好乖乖地拿起笔慢吞吞地写了起来,在旁边的妈妈耐心地陪我,一直到我写完为止。

有这样的绵羊妈妈,我感到非常自豪,更为这个家而感到骄傲,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动物,那就来我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