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热烘烘的早晨,太阳公公无情地炙烤着大地,柏油路被火辣辣的阳光照得软绵绵的;路边的花斑狗也伸出舌头,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我急忙跑出家门,因为今天有一场足球比赛,但我出门太着急忘记带水瓶了。

来到学校我跑去球场热身,准备比赛。热身做完了,大家渴极了,急忙拿出水杯“咕噜咕噜”地喝了起来,唯有我在一旁汗流浃背,口干舌燥。这时我拿起随身带的手机打电话给妈妈,叫她给我带瓶水。过了5分钟,我在人群中看见了妈妈的身影,她朝我走过来,只见她手中拿着一瓶“尖叫”和一块毛巾。我仿佛在沙漠中的迷路人,而妈妈就像一束带给我希望的光芒,我高兴极了!我接过尖叫大口大口地喝起来,一股甜甜的滋味涌上心头,渴意也烟消云散。可是妈妈的脸颊上流下了一滴滴汗珠,我的心里非常不是滋味。我呆呆地望着妈妈,妈妈发觉后摸着我的头问:“怎么了?”我摇摇头没有回答,心里却很想对妈妈说“谢谢您”,但是喉咙好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了一样,发不出声,内心是满满的感动,一股暖意在心底蔓延。

这件事让我终生难忘,而那句“谢谢您”也一直藏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