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礼物代表父母的爱,一次陪伴代表父母的爱,一碗香香的蒸蛋也代表着父母浓浓的爱。

我的爸爸——一个特别爱睡懒觉的人,除了上班需要早起,一般都会睡懒觉。上周,我也睡了个懒觉,和爸爸一起起床,爸爸给我做了一碗蒸蛋,他看着我既狼吞虎咽又有一点不舍得吃的样子,非常惊讶,开心地笑了,笑得那么真实、那么自然。

我可不像爸爸这么爱睡懒觉,这周,我早早的起了床,回味起上周美味的蒸蛋,啊!多么想吃呀!爸爸可能还在睡觉吧,我洗漱完后懒懒地走到餐厅,想着妈妈每天做的一成不变的“营养早餐”就没胃口。咦?是谁呀?我定睛一看,呀!是爸爸!我差点叫出来了。“早上好,宝贝儿。”爸爸一边跟我打招呼,还一边打着哈欠。我开心地说:“早上好!”爸爸看起来很乐意给我做蒸蛋。他双手端起热气腾腾地的蒸蛋、小心翼翼地放在我面前,“宝宝,尝尝。”他拉开椅子坐在餐桌对面,双眼注视着我。“哇!爸爸,今天的蒸蛋里还有肉呢!”我大口大口地吃着,最后,用舌头把碗都添干净了。爸爸开心地笑了,搂着我,亲了亲我的额头,然后转身像逃命一样跑回床上继续睡觉!今天的蒸蛋无比美味!今天的蒸蛋无比好吃!今天的蒸蛋使我十分开心!

说实话,这次蒸蛋的味道的确跟平时差不多,但这一碗蒸蛋含着父亲对我的爱,捧在手心、放在心间,不顾一切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