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没有大人的世界

在一个没有大人的世界我没有永远的家但是我会快乐在一个没有大人的世界我不会学习但是我会懂得许多美好的东西在一个没有大人的世界我没有漂亮的衣服但是我会开心我希望每天能和小伙伴们一起嬉戏童话里的任务走出来伴我们成长

指导教师:冯丹丹

没有大人的世界

没有大人的世界是怎样的,让我们去看一看吧!

前天晚上我好像真的去了那儿,没有大人的世界。我乘着宇宙飞船来到了这没有大人的世界,我在那看见小矮人都是几岁 ,很奇怪,突然一个导游走来,让我更感到惊讶的是,导游才三岁,她说:“你好,我陪你转一转。”我点头答应。

她带我来到了工厂,工厂里都是小矮人,奇怪的是,他们拿者跟地球上一模一样的零件干活,我想他们那么矮怎能拿动这么重的零件呢?我决定去试一试,原来这都很轻,就像我们地球上的海绵一样,怪不的他们轻而易举的拿着。我们来到了董事长的办公室,让我更加奇怪的是董事长才四岁,个子小穿着西服,带着眼镜,我还和她握了握手。

忽然,闹铃响了,我一起床原来是南河一梦。这个没有大人的世界比我们这个世界还要先进。

没有大人的世界

“小妍,快起来,7点钟了,”我的一天就是这样开始的。

我已经在刷牙了,可妈妈还在喊:“快洗脸刷牙……”我一边刷牙,一边说:“噢,知道了!”

唉,大人看着真烦,可有什么办法呢?如果没有大人,那该多好,这世界就全是小孩子了。

天是那么蓝,地是那么宽,阳光是那样灿烂,没有妈妈的唠叨,没有爸爸的呵斥,没有考试的压力,没有……我们就像一群快乐的小羊,无拘无束,无忧无虑……,没有大人的世界多好啊!

迷迷糊糊中,我觉得身上暖烘烘的,睁眼一看,哇!窗外的太阳已经爬的老高。一瞧钟表,快9点了,这下可惨了,等一下到学校一定会被批评的“落花流水”。我暗暗责怪妈妈怎么没来“喊”我。我手忙脚乱的洗漱完毕,背上书包就往外跑。

当我来到学校后。学校今天怎么了?本是上课时间,只见同学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黑板上画画,整个学校乱的一塌糊涂,老师们今天怎么不见了?

“啪!”不知从哪来了一个黑板刷,正砸我额头上,我用手一摸,一手血,我吓的哭了起来,几个好朋友见了,连忙将我送往医院,可一个人也没有,怎么办?

“小妍,”哦,妈妈叫我了,我睁开眼,妈妈说:“7点了,快起来吧!”顿时,我的双眼蓄满的泪,哦!这个世界还是有大人好!

没有大人的世界

“懒虫、懒虫,快起床。”那声音犹如雷鸣般在耳边响个不停。 “雷声”又响了。我都还在朦胧中刷牙呢,就开始吃饭了。 早晨刚走出家门口,“拖拉机”又开了,“上课要专心听讲,要积极发言。”好不容易才等到放学了,可一回家又要被当“犯人”来审问了。比如考试考几分,上课有没有积极发言……我就大声叫道:“我不要听了,我动画片还没看呢。”妈妈听饿,愤怒地叫道:“你敢顶撞,今天、明天都不许看电视。快去吃饭。”我只好听从命令去吃饭。我多么希望能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生活。 在明媚的阳光下,在翠绿的草地里……我睡到10点种才起床。我奇怪了,妈妈怎么还没来叫我起床呢?我找了半天还没找到,我想:妈妈肯定去外婆家了。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看电视、吃零食……忽然,一块大石头咂到我的头上,我顿时号啕大哭。我就去医院找医生,可找了半天一个人影都没找着。我就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个梦。 哎!这个世界还是有大人好!

没有大人的世界

大人总以为做为一个小孩很无有无虑,似乎什么也不用做,可以吃来张口,衣来伸手。我去完全不这么想,做个小孩真不容易。在家里,一有什么错误,大人就唠唠叨叨地骂个没完,而大人犯了错,大人就互相安慰一下就没事了,太不公平了!我常常想,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大人,会是什么样呢?

早上起床时也不要是6点半,没有“雷声”。我可以放慢动作,磨磨蹭蹭,上厕所10分钟,刷牙5分钟,洗脸5分钟,再吃早点30分钟,那时我肯定迟到。或者快一点,上厕所把牙刷带进厕所,拉完了。也刷完了;再洗脸,直接上学。

如果没有大人的世界,就没有老师,那我可不愿意。我只是说不要“雷声”,又没说不要知识,老师照样要,但要年轻的幽默的,这样更加容易师生互相了解。

中午回家,每人煮饭,早上没吃中午还能吃什么?都11点了,还能“兴锅动刀”的做一桌?不能嘛。所以泡一包方便面,吃了万吉大事。

到了晚上,又吃泡面。该做作业了。“天啊!这题怎么做?”“我的上帝啊,今天我死定了!”“妈,倒杯可乐给我。”这是习惯,都成了家庭顺口溜,现在只好自己出马,说不定做完时已经11点多了,再洗澡,刷个牙,电子琴也不用练习了,倒头就睡,第二天早上肯定懒懒的。要么就以最快的速度做,数学计算用计算器,语文是抄书,做完作业洗澡,刷牙,然后练琴,不用听妈妈的唠叨声,自己想怎么弹就怎么弹,模仿老师的琴声,吹自己的乐曲,多自在。

突然,脑门一阵冰凉,原来是我自己在做梦,头撞在了地板上。嗨!原来是做梦。

如果梦变成了现实,我会变成自由人,但也未必就是好事,本人还没有自立的本领嘛,麻烦事肯定不少。算了,不多想了——继续睡。

没有大人的世界

“皮皮鼠,该写作业了!”“皮皮鼠,不要玩电脑!”“皮皮鼠,该睡觉了!”......妈妈指着皮皮鼠说。皮皮鼠看着妈妈的脸,感觉头昏脑涨,“烦死了,烦死了!”他想,如果世界上没有大人,那该多好呀,世界就可以清静了。 皮皮鼠正想着,突然,孙悟空乘着筋头云来了。他说:“皮皮鼠,我知道你想世界上没有大人,我会让你梦想成真的”。皮皮鼠高兴地说:“太好了,如果是真的话,我太感谢你了!”孙悟空突然不见了,皮皮鼠走进厨房,咦,正在洗碗的妈妈不见了,在床上睡觉的爸爸也不知哪儿去了。皮皮鼠开心极了,它打开电脑游戏,拿出面包和牛奶,大吃大喝起来。它又打开电视,一边吃饼干一边看起来。它觉得自己有些困了,便倒在床上,跷着二郎腿,睡着了。 清晨,太阳爬上了山坡,皮皮鼠睁开惺忪的睡眼,一看,上学要迟到了,它草草地吃了几口饭,上学去了。一路上,道路很安静,可一到校园就变了样。同学们一张张兴奋的脸儿展现在皮皮鼠的眼前。这时,小松鼠说:“皮皮鼠,学校的老师都不见了。”皮皮鼠跑进教室,发现老师真的全没了。它开始在操场上打球、做游戏。捣蛋鬼开始爬桌子,砸玻璃,有的甚至把书和本子撕了,真是为所欲为。 路上没有交警,路上的人有的滑冰,有的开电动小汽车,有的玩滑板,许多人都闯红灯。小老虎不知怎么打了小花猫一拳,小花猫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皮皮鼠饿了,它到商店里抢食品,一头撞到了小白狗的身上,小白狗给了它一巴掌。皮皮鼠抢到了一包饼干,正吃着,它又发现小狗熊把冰糕棍扔在了地上,它刚想制止,小熊就给了它一脚。别人对打架也束手无策。 皮皮鼠后悔了,它央求孙悟空给它变回来,孙悟空答应了。 没有约束、没有秩序的生活是不好的,我要做一个有大人管教的好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