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就是胡嘉琦呀!上次我忘记跟你们说我的爱好了,我的爱好有很多。如:跳远、跑步、下五子棋……就拿我最喜欢的跑步来说吧,每次运动会我都会参加跑步比赛。而且还常常获得前三名呢!这就是我,一个热爱体育,超爱运动的小健将!

“小主人,快醒醒,该起床啦!”咦,这是谁的声音?我睁开迷糊的双眼,一看,原来是我的心爱之物——乐乐呀。

它是一支钢笔,“乐乐”是它的名字。它喜欢穿粉色的裙子,戴粉色的帽子,帽子上还嵌着银色的宝石,活生生一个小女孩的模样。

乐乐是前年放暑假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暑假礼物。我非常喜欢它,就想给它取个名字,正为难时,我看见它身上刻着“暑假快乐”四个字,于是我给它取名叫“乐乐”。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阳台上晾衣服,弟弟在客厅里玩他的玩具飞机。只听见“啪”的一声,原来是碗柜里的碗打碎了。我心想:肯定是弟弟干的。我连忙跑过去看个究竟,妈妈也闻声而来。我本来想告诉妈妈是弟弟弄的,可是妈妈一看我在这里,就误以为是我打碎的,不由分说,就批评了我几句。我很委屈,“砰”地一声关上房门就在床上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说:“为什么什么事都说是我弄的,难道弟弟就没有错吗?”这时候乐乐跑过来,拿出手帕擦干我的眼泪,安慰我说:“小主人,笑一笑,开心一点嘛。”说完,它自己还笑了一个,看着它那张娃娃脸,我心里好受多了。

乐乐是我学习上的伙伴,更是我生活中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喜欢乐乐,因为它陪我度过了快乐的每一天,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一支名叫“乐乐”的钢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