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是一个秋风瑟瑟的秋天,自从那一刻起,我就感受到您的爱。妈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您给了我生命并养育了我,我在您的关爱中慢慢长大。

那时候我还小,我和妈妈在家,我觉得有点热,我趁妈妈不注意爬上了窗台,站在窗边,不禁感觉到好凉快,然后我便说道:“哇,真凉快呀!妈妈忙着问道:“哪里有那么凉快?”我回答道:“当然是窗台了!”这时妈妈急冲冲地跑过来,将我从窗台上拉了下来,并将我一顿说,我这才明白妈妈全是为了我的安全着想,那时看见她满脸焦急的样子,现在才明白自己的淘气是不对的。

上学了,每天都是妈妈接送我去学校。放学时,妈妈总会询问我学校的事情:“有没有好玩的事,今天开心吗?老师讲的题会不会呀?”我回答道:“很开心呀,但是今天和同桌吵架了。”“为什么呀?”“因为同桌过界了。”我说。妈妈表情严肃地回家给我上了一课,让我和同桌道歉,同桌根本没把事放在眼里,说了句:“没关系,这点小事算什么呀?”后来我和他成为了好朋友。

我大一些才明白,原来妈妈想让我做一个宽宏大量的男子汉,不要因为小事和同学之间闹不愉快。

现在的我已经学会和睦相处、团结同学,可就是我的字写的不是太好。记得去年有一次,因为作业的字没有认真好好写,妈妈说过几遍后,我依旧是歪歪扭扭地写,妈妈生气的打了我一下,我顿时觉得疼的像火烧一样,也很生妈妈的气。5年级的我现在才明白,妈妈都是为了我好,字如人面,写好字、做好人是我现在需要做的。

所有的一切妈妈都是为了我好,希望我从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是您让我在母爱的关爱中慢慢成长,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