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周六的上午,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因为又可以上有趣的英语课啦!

今天的英语课上到一半的时候,Cathy老师笑眯眯地对大家说:“谁可以上来表演一下第2单元的课文角色?”我们一听,都纷纷把手举得高高的。虽然我很荣幸地被Cathy老师选上了,但是我又很担心自己背不出来,于是,我心里暗暗想着:“我是最棒的,我一定会扮演好的。”

我上了台,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立马镇定下来了。我扮演monkey(猴子),我说:“Lookatmyblueleg。”同学扮演dog(狗),说:“Lookatmygreenmouth。”就这样,我们一个接一个地往下表演,往下说……

表演结束了,Cathy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为我们鼓掌。果然,我做到了,我们用英语对话,把角色扮演得很好。我开心地看着Cathy老师,这时候,她的脸上更是笑成了一朵花。

Cathy老师的方法真不错,不仅让我们进一步理解了课文,又吸引了我们学英语的兴趣,同时还鼓励了我们大胆地用英语表达。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有趣的英语课,你们想不想也来参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