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坐上了飞机去了福建旅行,在旅行的途中我与凶猛的大海进行了斗争。

爸爸妈妈要带我去福建旅行,为了尽快到达哪里我们决定乘坐最快的交通工具—飞机。

到了那里,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去西沙湾假日酒店,姐姐在临出发之前和妈妈一起去了一趟超市。买了一背包的东西。我很好奇里面是什么,于是我趁姐姐睡觉时,把她的背包打开了一点缝隙。里面有一个东西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到了我的眼睛。于是我就在路上想,这是什么呢?难道是放大镜,不可能姐姐拿放大镜干什么。镜子,有可能。我的好奇心越来越强于是我又看了看看见了一个卡通的鲨鱼。我心想:一定是妈妈给我买的背心,因为我只带了一套衣服。我便不再过多猜想。

到了假日酒店,穿过房间就可以看见美丽的沙滩和大海了。我兴奋地向那里跑去,不愧是在海边就连天空上的云朵,也想打开汹涌了浪花。看着这波涛汹涌的大海,我不禁想和他较量一番。可是我遇到了一个大问题—没有游泳衣。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从背包里拿出来了一个蓝色鲨鱼的泳衣和那个亮瞎我的眼睛的泳镜。我穿上泳衣,带上泳镜。在爸爸的带领下我便和着波涛汹涌的大海进行了激斗。没有两个回合,我就从海上被冲到了沙滩上。还喝了世界上最闲的水—海水,真是比吃了一袋盐还咸啊!不服输的我带上泳镜,深吸一口气想要潜入浅海部分。刚潜下去半分钟就上岸了。

第二天我被海浪声叫醒,看着窗外的白云仿佛置身在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