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离,是成长的必经之路。只有尝过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才能不惧怕困难,向那一望无尽头的成长之路,走去。

小学的那场毕业,见证了我们六年的成长。回望班级上那几座早已被灰尘覆盖上的奖杯,它们见证了我们为班级的荣誉作拼搏的历程,为班级的荣誉而流下的汗水。我们为班级而欢笑,为班级而哭泣。

毕业考那天结束,一个人静静地走过这些考场。想起记忆中那50多张熟悉的面孔,泪,不知何时侵占了我的脸庞。

我毫无头绪地走在校园中,静静地回想我们班的那些往事。在小学六年这条道路上,我尝遍了属于这个年龄阶段的酸甜苦辣。

低年级的孩子三五成群的在操场玩耍,似乎像是一年级的我们,没有繁重的学业压力,无忧无虑地,那如铜铃般笑声传遍了整个校园,每一处都洋溢着欢乐。

远处有几个人在争吵,似乎是童言无忌的我们,为了友谊作起了勾心斗角。那时候,我们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现在回想起,总会想那个时候的我们那么傻,但却有些可爱。

我们不曾分离过,再见彼此可能都认不出对方了。但我们的心却一直紧绑在了一起,永不分开。

走出校门,回头望那校园宏伟的教学楼,我还有些留恋。不忍离别。

成长的路还很长,小学六年级只是路上的一道风景,我们还要一直坚持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