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个小吃货,她上学吃,下课吃,放学吃,睡觉吃,一天24个小时,几乎18小时都在吃。她的肚子好像是一个无底洞,永远也装不满,她就是王梓炫同学。

她今年12岁,身高1米45,但体重却有120斤,远远超出了常人。唉,谁让她是吃货呢。

每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她总是吃得最干净。比如说吃鸡腿,她会把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啃得干干净净,一点渣都不剩。即使啃得只剩下骨头,她都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抠、吸、舔。直到舔得没有味道,她才依依不舍地放下。

有一次我跟她打乒乓球,才打了两分钟,她就说,哎呀,累死了,累死了,我们休息一会吧。说完,她就赶紧带着钱跑到楼下买东西去了。没一会儿,她大汗淋漓地跑了上来,这个时候我惊呆了,她买了三包辣条九包薯条,一根火腿肠和一杯可乐,这根本是要3到4个人才能吃完的。可我的王子鑫同学,三口并作两口,没几下子就全部填到了肚子里,让我惊讶得嘴巴张着,怎么也难以合拢。

如果现在要我颁奖的话,我要给王梓炫同学颁发最佳吃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