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是多彩的,春天是五彩缤纷的,夏天是绿色的,秋天是黄色的,冬天是白色的。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学校。茶花开了,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裹着毛茸茸的小“被子”,似乎害怕外面的世界太冷了,所以裹着小“被子”取暖呢;有的全部绽放,仿佛觉得“被子”里太闷了,想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我看见过烈火般的红玫瑰,粉如霞的桃花,但我最喜欢白玉兰。白玉兰是多么纯洁啊,像人们的心灵一样,没有瑕疵;白玉兰是多么美丽呀,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白玉兰的香气是多么沁人心脾啊,仿佛一闻到就会忘记上学的烦恼。

夏姐姐轻轻地打开了学校的大门,来到了我们的学校。把大树都染绿了,黄山栾也挂上了小“串铃”,“呼——”“丁铃铃”风来了,小“串铃”们也为大风奏起了欢快的乐曲,那声音真好听。

秋公公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学校,他实在是太“年迈”了,把我们的学校撞成了银杏叶校园,地上铺满了银杏叶,踩上去软软的,真有趣!

冬爷爷来了,还带来了风奶奶,风奶奶吹起来的风可冷了,吹在脸上如刀割似的疼。还把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都吹没了,不一会雪公公也来了,雪越下越大,不一会学校就被雪覆盖了,真可以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这场雪。

我们的校园就是那么多彩,那么绚烂。多彩的校园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