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人,是一位电影明星——成龙,他是我国演艺界的“武术之王”。成龙的原名叫陈港生,1954年出生在香港的一个军人家庭。他是我国著名演员,演了很多著名的电影。

我很喜欢观看成龙演的电影,比如说:《A计划》《警察故事》《醉拳》《红番区》等等。在成龙演的所有电影中,我最喜欢《燕尾服》和《宝贝计划》,影片中,他扮演的角色幽默、滑稽,动作夸张,令人捧腹大笑。

在《燕尾服》这部电影中,成龙演的是一个开出租车的司机,他驾驶技术十分出色。有一次,他开车去接一个特工的助手,那个特工的助手的对成龙的开车技术很赞赏,就让他给特工当私人司机。一次行动中,特工被敌人暗算,在临死前,把他的高科技衣服——燕尾服,移交给了成龙,让成龙帮他完成自己没有完成的艰巨任务。后来,成龙用燕尾服的特有功能,开始了他的神奇而曲折的生活之旅。

《宝贝计划》这部电影,讲的是两个小偷和一个房东在一起偷东西的故事。有一次,他们在一个富人家里偷到了一个小孩。之后,因为房东有事,成龙和他的助手就开始照顾这个孩子。他们三个人在一起的生活,过得十分开心而有趣。那个小孩的爷爷——一个坏人,为了找回他的孙子,用尽了所有的办法,把那个孩子抢到了手。成龙和他的助手因为孩子被抢走了,十分伤心。后来,影片中,孩子的爷爷因为受惊过度疯了,那个孩子也被警察救走了。

我喜欢成龙扮演的角色,更喜欢成龙的坚强。

我喜欢的一个人

我喜欢的一个人

文 / 小企鹅 记人 类作品

站在讲台发外语书的一个小姑娘长着乌黑的长头,头发上扎着珍珠似的皮筋,还夹着星星一样的发夹,柳眉下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 她办事非常细心。有一次,蒋老师叫她和我到小教处找邹老师到教室来布置家庭作业,可我们俩怎么也找不到邹老师,我开始有一点泄气,对她说:“你别找了,说不定邹老师回家了。”可她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做什么事都要有毅力,要给自己下一个任务,比如说,找不到要找的那个人,就不能吃饭,或者不上去见老师,不上去上语文课、数学课。”听了她的劝告,于是我打起精神同她一起在办公室等,等了太约十分钟,邹老师终于回来了,于是我们俩个又手拉着手一起走到教室去了。

还有一次,我和她到操场去上体育课,到了操场,只听见一阵哭声,我和她连忙跑边去一看,原来是有一位小妹妹摔倒在地上。这时又听见一阵阵响亮的哨子声,我拉起她的手让她走,她又说:“你没见这位小妹妹受了伤?我陪她去医务室,你去上体育课吧!记得帮我请假。”我听了她的话脸都红了,觉得自己做错了,于是也陪小妹妹去了医务室,顿时,小妹妹的脸上又露出了笑容。

你们猜一猜,这一个小姑娘的名字叫什么?我告诉你吧,你可要帮我保守秘密,这一个人就是我们班的副班长张祯容。

我喜欢的一个人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人,我最喜欢的一个人是有着“丰富多变”面孔的脸的妈妈。

我的妈妈一会儿温柔,一会儿粗暴,妈妈的性格真有些让人捉摸不透。

记得有一次,我一放学就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在厨房做饭的妈妈可不愿意了,要知道,她说到的就要做到,绝对不能拖延。这不,又喊上了:“韩昀,赶快写作业。”“今天的作业很少,一会儿就能写完。”我满不在乎的说,“什么,你是要我上前推你,你才会写作业的话,那你就等着,我炒完菜就让你有好果子吃。”我知道妈妈要发火了,便赶快关了电视,写起了作业,否则,等到妈妈过来,我就要挨打了。

还有一次,我的晚饭吃的特别少,刚吃完饭一会儿,我的肚子就唱起了空城计。妈妈知道后,二话不说,赶忙骑着自行车去买东西了。过了一会儿,她气喘吁吁的回来了,手里拎着大包小包,脸上出了一层汗珠,我狼吞虎咽的把“士兵”送到了“空城”里。

妈妈虽然有些脾气暴躁,但话又说回来,只要家有妈,生活就不怕,我们这个家被妈妈打理的井井有条,桌椅摆放的整整齐齐,地板擦得干干净净,餐具刷得闪闪发光,我有这样一位好妈妈是我一生的幸福。

安西路小学四年级:李静

我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上一个人

她美丽大方

我喜欢事实一个人

她温柔善良

我为之颠倒

也许上天有意让我们相遇

有意让我们相恋

也许我有关去告诉世界的每一个人

告诉他们我将有个新娘

我喜欢上一个人

因而我变得并不孤单

我的生命中从此有了她

我喜欢和一个人

从此我不在是为自己而活

曾经有人告诉我

我会是一个幸福的人

而现在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我是一个幸福的人

我喜欢上一个人

我愿意为她去拼搏

我喜欢一个人

所以我幸福

不是说喜欢和被喜欢都是一种幸福吗?

我喜欢的一个人

是的,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爸爸。可是他的性格让我非常喜欢他。爸爸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幽默的嘴巴。爸爸身材较高,而且较瘦。他的衣服很节俭,几乎不大买衣服,换来换去就是那几套,显得格外俭朴。

我的爸爸性格开朗,脾气温和。他对我关心,对别人也是和蔼可亲。他总是帮助他人,关心他人,而且经常给我讲故事,讲笑话。他是家里的娱乐总管,总是给我们带来欢声笑语。

在2006年,就是我6岁时,妈妈被摩托车撞了,爸爸听后,连忙冒着大雨去医院看妈妈。结果,爸一夜都没回来。我和姥姥去给妈妈爸爸送饭,一到医院——啊!爸眼睛有的地方熬红了,我们急忙给他们盛饭。2007年,妈妈做手术。在这时期,爸爸更是寸步不离。到了做手术的那天,其它亲属都在长凳上等候,而爸爸却一刻也不能安静。他时而望望手术室,时而坐在医院的长凳上,时而在走廊里来回踱步,显得很焦急。妈妈被推出了手术室,爸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妈妈,这时我百感交集,我多么敬佩、喜欢这位好爸爸啊!

爸爸不仅关心妈妈,还非常爱护我的自尊心。有一次,我编了一个小笑话,等爸爸回来再告诉他。咚咚咚!爸爸在8点敲开了门,我急忙把那个笑话告诉了他。这个笑话并非好笑,但爸爸仍然笑得前仰后合。那时我想:爸爸一定是想保护我的自尊心吧。想到这里,我有一种从某个角度来看的某种理由让我爱他,让我喜欢他!

他,就是我的爸爸,是我最喜欢的一个人,我要继承他的性格。我爱你,爸爸!

我最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的人?让我想一想,对了是他。

他的的确确讨我喜欢:梳了一个小平头,椭圆的脸,炯炯有神的眼睛,走路略显八字――他现在正努力去改。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他已长大了。原本听话的他渐渐变得固执、倔强、顽皮。他有时像猫一样的温柔,偶尔也会和同学打打架。不过事后他和同学又和好如初了。

他最大的乐趣就是看书,书中万千气象,使他心驰神往,受益匪浅。一本好书,能使他“乐而忘忧”,真能达到如醉如痴的地步。他越读越能体会到古人读起书时的那种“食不甘味”、“寝不安息”的道理。

他有时候也耍酷。星期天的早晨,太阳暖暖的,泉水一般的空气,他心情特别好,穿上新白色衬衫,新的黑色西裤,脚上是刷得锃亮的新皮鞋,去听课。虚荣心得到一丝满足,并迅速扩张,脑子里闪出一个念头:哦,这便是酷。路上他改掉了往日匆匆急走的习惯,只是慢慢地往前踱着。他从网上下载了MP3,所以他边走边唱。虽然带着耳机唱歌走调,可他心里却很美。只不过,他的眼睛还紧盯着脚上那双油亮的新皮鞋。

他喜欢宠物,可父母不让他养;他喜欢听有个性的音乐,他声乐考上了七级,他梦想当一名歌手或主持人。

他是谁?呵呵,他就是我呀!

我喜欢的一个人

从入学到现在,有好几个老师教过我,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现在的班主任——邓老师。喜欢她的平易近人和幽默风趣。

她中等身材,皮肤略黑,双眼皮,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显得炯炯有神,她那悦耳的声音和鲜明的个性,个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的讲课水平一级棒,又是一个严与慈完美结合的老师。在课堂上,她严格要求我们,给予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当我们犯了错误时,她总能微微一笑,给我们讲述这样做的坏处,从不乱发脾气。

记得开学第一天,和邓老师初次见面,她就介绍她自己:“同学们,你们好!以后,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我姓邓,大家可以叫我‘老邓’。不过,在校不能这样叫我哦,这个名字是你们在校外遇到我才能叫的哦!还有,叫的时候,要小声点,免得你们爸妈听到,又得说你们不礼貌了!”其中一位同学听了,就问“老邓”:“你叫我们小声点,你听不见怎么办?”“老邓”回答:“没关系,我有‘顺风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阵大笑声扑“耳”而来。原来,“老邓”这么平易近人啊!

还有一次,她正在给我们上课,全班同学几乎都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之中,只有一个同学转过头和后面的同学正在喋喋不休地说得正欢,好像不知道现在在上课似的。这时,邓老师发现了,不但没有发怒,而且还对那个说话的同学挥手,并笑嘻嘻地叫:“嘿!***,我在这里ni!”全班同学顿时大笑起来。那个同学脸立即通红到了耳根,不好意思地回过头来,认真地听“老邓”讲课。你看,“老邓”是不是很幽默?

所以,我喜欢她,不是没道理;爱她,更不是没道理。她的音容笑貌,在我心中生根;他的平易近人,在我心中发芽;她的幽默风趣,在我心中开花;她的兢兢业业.诲人不倦,在我心中结果......

我喜欢的一个人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因为她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在我受到挫折的时候鼓励我,每时每刻陪伴着我的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了60分,老师让我把卷子拿回家家长签字,我心里很害怕,回到家就扑在床上哭.妈妈走进屋子,便问我怎么回事.我便把卷子给妈妈看了一遍,以为妈妈看过后回大发雷霆的骂我一顿.可妈妈却说:"好孩子,别哭了,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只要你以后认真听讲,专心完成作业,回到家后认真复习功课,一定能赶上去的.有一句名言说"低下头,将永远看不到阳光,只有自信,才能走出自卑的小屋'你也应该像说的一样.'以后,我天天按照妈妈说的去做.又一次考试了,没想到我竟然考了98分,心里高兴的不得了.回家后就把着个喜讯告诉了妈妈.妈妈很高兴,对我说:虽然你这次取得了好成绩,但是不能骄傲,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我高兴的点点头.

我喜欢的一个人

每个人都很喜欢自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我也很喜欢,但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人还是我的外婆。

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把我寄托在外破家养着。外婆下地干活,我就拿着一个小板凳坐在地边上玩,抓个东西,再把它埋在地里,盼望能长出个什么东西。要么就是拿个网,来抓小蝴蝶玩。

记的有一次外婆干完活,领着我准备回家,在路上我看见一个私人开的医店,陈放着一个注射器,我问外婆:“外婆,你看那注射器多好玩,能射出谁呢!”回到家外婆二话没说,撇下一起家务。从山里找来一根竹子,截下一部分,可每次当刀砍下去时竹子就裂开,不知道砍了多少根,才找到一根好的竹管,外婆把竹子的一头弄一个小指头那么大的眼儿,另一头把竹子切开,又找了一个能塞进竹筒的圆木把它包上厚厚的一层纱布;防止灌进竹筒的水漏了出来。一个简单的水枪做好了,外婆又试试看能不能用,然后给了我。我拿过水枪高兴的满屋子跑,说:“外婆真能干,连水枪都会做,不愧是我的好外婆。”外婆笑了笑没说什么,又去做饭、升火,割猪草喂猪....................

如今,已5年多了。我仍然记忆犹新,每一处小细节都记的到。虽然只是做一个水枪那么简单,但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爷爷奶奶不光疼爱自己的子女,也疼爱自己的外孙。为了外孙、子女可以不惜一切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