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要去抱石公园春游。我早早地来到了学校,看见同学们也都来了,我们等了一会儿,车来了,我们跟着老师坐上了汽车,兴高采烈地出发了。

春天的抱石公园非常美丽,一下车,满眼都是碧绿碧绿的,花也开了,五彩缤纷的花朵为公园增添了更加美丽的风景。

我们先去的是“太空漫步”,大家都很兴奋。终于轮到我了,我和谭澍共坐一辆车,我们的车走的很快,和前面的撞上了,于是我们改用脚踏,一边听音乐,一边看风景,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游戏。

接下来我们去了动物园,看到了孔雀开屏、大金蟒、老虎……,我还看到了许多有趣的事,比如小猴子咬棒棒糖,小熊爬上了围栏等等,这些小动物真是既可爱又聪明。

看完动物园,我们又玩了迷你飞车,然后又到了儿童乐园玩。午饭我们也是在公园里吃的,我和同学们拿出自己带的食物,分着吃、抢着吃、换着吃,可开心了。

午饭后我们还看了惊险的4D电影,许多同学都被吓得大叫……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沐浴着明媚的阳光,享受着真挚的友谊,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家里。

春游,对于我,每次都是新的,美妙的,令人难忘的。

记一次春游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踏着春的步伐,我校迎来了学生们十分受欢迎的春游活动。 我们要出发的了!瞧!同学们各各精神抖擞的拍着整齐的队伍。等待着出发呢!我们一路上又说有笑,我们的目的地是在“李浦”的“冷水观”虽然路途比较遥远,可我们还是把这个困难给制服了! 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一座大山的脚下,一抬头,这山仿佛像一面墙,它是那么的“高大威猛”!又是那么的陡峭,大家继续往前走,走了不久后,我们来到了一条用水泥修成的上坡路,不知是谁喊了一声:“到啦!到啦!”大家一听,各各像那运动员似的,向终点“百米冲刺”,忘了劳累,直向终点奔去! 到了冷水观,我们在一个宽敞的院子里,铺上了塑料纸,放下背包,把吃的东西全搬了出来,大家又说有笑,你吃我的,我吃你的,谁也不客气,谁也不拘束,就像一家人! 我们吃完后,在周围玩了一会儿,参观了一会儿,便准备下山了,啊!今天的春游活动,真令我难忘!!

记一次春游

我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来到了。4月2日我们坐着大客车去天生桥春游,同学们很是兴奋,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一路上,我静静地望着窗外,啊,路的两边桃红柳绿真是好看极了。

时间不长,我们就到了天生桥。下了车,我们到天生公园里面玩,走了好长一段路来到一个小湖边,我发现嫩绿嫩绿的柳芽已经长成碧绿碧绿的柳叶了。路边盛开着许许多多的蒲公英,路的两旁是各种各样的树,也开满了花。你看,红的是桃花,粉红的是樱花,白色的是玉兰花,真是春色满园啊!我们来到一座木桥上,桥面上散落着许许多多的柳树花和苍耳。老师说:“苍耳妈妈给它的孩子穿上带刺的铠甲,只要挂住动物的皮毛,它就能去田野、山洼,生根发芽。”

我们来到动物园,首先看到的是顽皮的猴子。我最不喜欢同学们逗猴子玩了,因为我属猴。接着我们来到了鸵鸟园、孔雀园。鸵鸟园有两只好大好大的鸵鸟,一只是黑色的,一只是白色的。我最喜欢的是孔雀,尤其是它开屏的样子,于是我们齐声大喊:“孔雀开屏,孔雀开屏。”可不管我们怎么喊,孔雀就是不开屏。也许是我们人太多,它害羞了。

这次的春游不仅让我置身于大自然,寻找到了春天的变化,呼吸到了春天的气息,而且还让我学到了许许多多书本里所没有的知识。

记一次春游

今天我们早早的来到教室,等待着去春游的景点,老师说我们几人几人一组。我们踏上了春游的路途。

一路上野草和金黄色的油菜花露出了笑脸,有的同学问终点站是什么样子的呢?美不美。又有点同学说我们到了那儿玩些什么好呢?在同学们的议论声中我们不知不觉的到了终点站。

啊!是长江边的一个小沙滩。比我想像中的还要美呢!一片沙滩,金黄的摸一摸软绵绵的好舒服,江水蓝蓝的,微风轻轻拂过,还带有油菜花的香味,大伙的头发都纷纷飞舞了起来,有点放风筝,有点挖沙洞,打排球,小小的沙子里好像有神奇的魔力。

中午了,我们打开自己的旅行包,品尝美味的食品,几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在沙滩边的小树林里拔野菜,大家欢欢喜喜的一起玩耍。

到了回去的时候大家好像都对小沙滩注入了深厚的情谊,舍不得离开,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为了不让大家都情绪低落,我抱起一堆树叶向同学们的头上扔去。大叫风飞落叶,大家都笑声又回来了,我们的心又快乐起来了。

春游真好呀!我希望我们每天都这么快乐。

记一次春游

今天下午一点多钟,五年级的班主任蔡老师和四年级的肖老师带我们去春游。 我们从学校出发,经过学校旁边的一条小路,在路上我们听到大人们问:你们去哪咯?我们兴高采烈地回答:我们去春游! 走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曲尺山上,在山上休息了一会儿。休息的时候我们看见了一个小小的池塘,这个池塘里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塘底的砂石;池塘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 走过这个山,我们就来到了大坪,大坪的山上开满了黄橙橙的梓树花和高大的樟树。 从大坪走下来就到了千佛洞,在千佛洞的路上,两旁栽满了松柏树和樟树,绿油油的两种树整整齐齐的像翠绿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笋,色彩明丽。 回到学校,我们虽然很累了,但还是觉得这是个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