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期里,我们一家人去上海野生动物园游玩,老爸一连开了长达七小时的汽车,才到达上海野生动物园。

由于是假期的缘故,在动物园门口时,我发现里面人山人海,好热闹。

看着快排到马路上的长队,我没了耐心,一抬头看见贴在墙上的标题,我不禁想象起各种画面:大象、猴子津津有味地吃香蕉,老虎们斗智斗勇……

不知不觉轮到我们了,等买完票,我就一个箭步冲到猴子馆。

猴子馆里的猴子可真多!它们有的吃香蕉,有的荡秋千,有的在池边嬉戏,还有的坐在一把椅子上,一动不动地盯着我们。我看到一只猴子头顶上有一簇毛是金黄色的,好像是天生的“皇帝”。它的尾巴长长的,中间有一点白,似一条花绳。

下一站我们去了大象馆。大象馆里的大象都十分清闲,有一只大象特别调皮,它一会儿去水池边吸一鼻子的水喷洒在自己身上,一会儿去香蕉树上卷一把香蕉吃,一会儿又用肥大而像薄扇的耳朵给自己扇风。在这头大象去休息时,另一条大象领着一群大象和几头小象过来,我心里不由的犯嘀咕:它们到底要干嘛?

过了一会儿,它们先有规律的在池边吸水,再往“别人”身上喷水,原来它们要洗澡。

下一站,我们去了老虎山。那些老虎可真傲慢,见了这么多游客还无动于衷,似乎我们都是空气,还舔了舔虎爪,这举动可给一位游客了启发。只见他拿出一块肉卷,猛地向上一扔,一只老虎眼尖,一蹬脚就叼住了肉卷,津津有味地吃着……不过,这个动作非常危险,因为笼子有显目的牌子,禁止给动物喂食。

动物园里的动物多得数不清,剩下的动物还有很多,比如鹦鹉、斑马、非州狮、白鸽……可多了!因为时间紧迫,只能出来了,有空我一定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