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超能力】

暑假的时候,我去北京游览了许多名胜古迹。

我先来到了被称为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长城,站在雄伟的万里长城上,我听说了一个感人的传说。当时秦始皇为了抵御外敌,到处抓壮丁来修建长城,有个勤劳聪明的孟姜女,为了寻找被官兵捉去修建长城的丈夫,千里迢迢来到长城脚下,经过多番打听,却得知自己的丈夫已经活活累死,孟姜女在长城脚下哭了三天三夜,最后跳河自尽了。据说,当时为了修建长城,花了好多年的时间,中间死了无数的人。我在想,假如我有超能力的话,我会带上现在的挖掘机、推土机、土石方等大型设备,一起穿越到当时的年代,去帮助他们一起修建长城,这样子就可以节约许多的时间和劳动力。

参观完长城,我又来到圆明园,谁能想到,曾经的一把大火把当时富丽堂皇的圆明园烧成了一片废墟。假如我有超能力,我希望自己能化成无数的雨滴,去浇灭这场令人耻辱的大火。

假如我有超能力,那该多好啊!可惜我没有这种超能力,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

【假如我有超能力】

如果我有了超能力,就能帮助很多人。我的超能力分为三个星级,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我的一星超能力是可以在天空中飞行,并能飞得很高,如果有小朋友想要像鸟儿一样飞上天空,那我就可以带着他体验飞翔的感觉,如果遇到了泥石流或火灾,我就可以帮助遇困在树上或屋顶上的人,把他们一个一个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我的二星超能力是不用任何装备就能在海底或太空里呼吸,如果有轮船在海里撞上珊瑚礁,轮船沉没了,我可以把困在船里的人救出来,如果太空里的宇宙飞船撞上了陨石,出现问题了,我就可以去飞船的外面修理,我还可以去任何一个我想去的星球游玩。

我的三星超能力是可以让时间倒流,如果有人想看看古时候的世界,跟古时候的诗人们学习,那我就可以把时间倒流,实现他们的愿望,如果有人想看看恐龙,我就可以把时间倒流到侏罗纪时代,一起认识各种各样的恐龙。

超能力多种多样,虽然我自己没有超能力,但是我也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别人。

【如果我有了超能力】

有一天早上我醒过来,感觉身体跟平常不一样,我发现我的身体上有一双翅膀,手中有一根魔法棒,我心想,难道我真的有了超能力?我挥动了一下翅膀,哇塞!我能飞了,于是我又挥动了一下魔法棒说:“来一份早餐。”忽然之间,一份我最爱吃的早餐就摆在了我面前,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哇塞!我有超能力了。不一会儿,我冷静下来了,我拥有了超能力,必须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

于是,我飞呀飞呀,飞过了千山万水,来到了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这里是一个很穷困的地方,生活在这地方的孩子是非常艰难的,他们的教室桌椅都很破旧,甚至文具盒都没有。我轻轻挥动起魔法棒,给他们变出了宽敞明亮的教室、崭新的桌椅、全新的书本。我又给他们每人变了一份文具,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认真读书,可高兴了,我一看也笑了。

突然闹钟响了,原来我拥有超能力是做梦呀,但我要好好学习,将来能有能力去帮助有困难的人。

【假如我有超能力】

如果有一天,我有了超能力,我希望能拥有奇异博士的力量。这样,我就能让时间倒流,去解开人类从未解开的谜题;让时光前进,帮助人们度过灾难。

一天,我正在看书,我看的是一本关于恐龙的书。我很好奇,想知道恐龙为什么会灭绝。想着想着,我便让时光倒流,来到恐龙的世界寻找答案。原来,是火山爆发才使恐龙灭绝了。

当我再次穿越时空,回到今天时,听到新闻里说河南正在发洪水。我赶紧穿越到河南。我看见汽车、货物、大人小孩……都被洪水冲走,毫无反抗之力。岸上的人们大惊失色,争先恐后地拼命往前逃跑。看到这样的场景,我毫不犹豫地让时光快速前进,使得人们躲过一劫。

看到洪水已经消失,我心里美滋滋的,忍不住让时光再次向前穿越,让自己来到了明天。回想起一天的经历,我觉得昨天真愉快,不仅了解了历史,还帮助人们躲过了灾难。

我想拥有更大的超能力,来战胜更大的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