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我的好伙伴,我喜欢跟妈妈一起做许多事情。上个周末的午后,我跟妈妈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拍球比赛,那欢乐的场面,至今让我难忘。

午后的阳光正好,妈妈拿起在迪卡侬给我买的篮球,兴致勃勃地说:“小妞,咱俩比赛拍球怎么样?看谁在规定时间呢拍的多?”我满口答应。于是,我和妈妈的拍球比赛进入倒计时。妈妈准备好计时器,宣布比赛即将开始。

第一次,我先拍。只见妈妈笔直地站在面前,一本正经地宣布到:“三二一,开始。”“滴答滴答”计时器的声音响起。我慌慌张张地开始拍球。刚开始,因为有点紧张,球总是跑来跑去,特别调皮。这时,站在一旁的妈妈轻声对我说:“不急,时间还充足呢!”于是,我调整呼吸,手中的节拍也跟着调整地均匀起来。“33、34、35……”球仿佛越来越听话,有节奏地一起一落。正当我沉浸在连续不断的拍球中不可自拔时,时间到了。妈妈兴奋地宣布:“100个”。

第二次,妈妈拍球。我认真地当起裁判。妈妈果真是老手,拍球经验十足。球在她手中就像一个乖乖的孩子,从头到尾一个都没断过。时间到了,妈妈拍了120个呢。我高兴地喊道:“妈妈,你真棒!”

跟妈妈拍球,真开心,我喜欢和妈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