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乱侃,我们班的那些男生可真是各具特色,连老师也这么说。“四大金刚”是我

们班出了名儿的。四大金刚:韩勇飞、吴天宇、肖刚、李家豪。

韩勇飞,正班长,外号:“金刚老大”。这人,我们班可是少有的,他不仅学习好,而

且经常帮助别人干有意义的事情。如果老师有急事,让班长管班级,他一定把班里的纪律管

的很严明。听说有一次,一位残疾老奶奶从他身边走过,不小心跌倒了,他赶紧扶起了老奶

奶,老奶奶正要谢他时,他早已无影无踪了。

吴天宇,副班长,外号:第二金刚”。他常为学习不好的同学辅导作业。记得有一次,

我做错了一道题,他给我指了出来,并给我讲述应当怎么做,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不仅给我

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而且让我觉得他像哥哥一样爱我,呵护我。

肖刚,组长,外号“第三金刚”。他很胖,两手各拿两个哑铃,对他来说都是小菜碟,

我们学校开展运动会,只要找他,准拿第一,他不像韩勇飞那样很严格,有时很宽松。有一

次,我乱做了一张生字,他就验收上了,偶尔还有从他眼前溜不过去的。

李家豪,文体委员,外号:“第四金刚”。他在老大面前像一只小猫,而在我们同学面

前厉害的像个土豹子,他学习一般,但他爱报打不平,如果有同学被人欺负了,他就勇敢地

站出来,而且大打出手,他经常哼唱着“该出手啊,就出手啊”这首歌。

在我们班,男生们多着呢,我也不一一介绍了。不过,说句老实话,也少不了这些男

生,因为他们为我带来了欢乐的气息。

我们班的男生

我们班里的男生占了全班人数的一半多了,今天,我就来说说我们班的男生吧。

在一般人的眼里,男生是爱耍威风,敢作敢为的“调皮蛋”,但是在我们女生眼里的男生是喜欢捉一些小虫子来吓唬我们,不把我们吓得魂飞魄散决不罢休的“臭小子”。我们班有调皮倒蛋的;例如:以前的同学——陈程,就是一个,总是喜欢放学追逐打闹,是个不爱静的男孩子,但是他很勇敢,上次他来我家玩,摔破了手,掉了一大块皮,他都没有哭,就像人们常说的那样“男儿有泪不轻弹”吧。这样的男生在我们班可多啦,还有那些调皮粗心的,每次作业不是出错,就是忘带书的,如:娄正东、赵祥……。当然也有爱静的有:方世翔、汪绍洋、徐静之。徐静之就是我们女生公认的一个最文静的小男生,他总是那么小心翼翼,干什么事都很细心,不喜欢和那些男生一起踢足球,却爱上女生爱玩的跳绳,也就是他这点个性,女生总是喜欢和他在一起玩。

总之,我们班的男生优点多多,缺点多多。在女生眼里,他们都是那么可爱,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班才会多姿多彩!

我们班的男生女生

我们班男生和女生总是不一样,有时发生争执时,那是一个针尖一个麦芒,但和好时,仿佛有好得不得了。其实,男生女生,都有他(她)们独特的性格哟。

女生:我是女生,当然最了解不过自己了。女生特别爱“拉帮结派”,把自己和所谓的死党牢牢锁在一个坚固的城堡里,每次进进出出教师,都是勾着肩,拉着手,一副骄傲的神态,对那些不善于表达,至今仍然没有一个死党的同学发出不大友好的眼神。

女生当然也是老师眼中的“优等生”。有好多次,全班犯错,却只是罚男生写检讨书。所以说,女生在班里的位置相当高(至少比男生高),老师有什么事都找女生,女生当然也是老师心目中的乖乖女啦。

女生在班里总是欺负男生,哈哈,只不过是闹着玩的,好像偶尔也会来真的,有时还要老班出面,但老师总是不由自主的偏向我们——女生!所以所有男生都说:永远不要和女生斗,没有好下场的!

当然,女生也最爱那些装饰精美的文具。每当班上有人带了一些小玩艺儿,就会迎来一大批女生,特别好看的呢,就让小妮子们口水哗啦啦流下来啦,然后就争先恐后问在哪里买的,结果,那个人便“享受”到了里三层外三层包围着的服务(被挤得好惨哪)

男生:

男生其实是很讲义气的哟!

那一次,我不小心把一位男生的膝盖的伤口弄流血了,老师叫他去办公室,结果他并没有出卖我,而是说是他不小心摔的。感动ing。

男生也不敢和女生斗,嘿嘿,还不是因为我们太厉害了叭。明的斗不过就来斗暗的,男生便暗地里给女生起外号,什么野蛮大婶第一号啊,野蛮大婶第二号呀,都是根据对男生的好感度来评定的,也就是偶尔说说出出气,并没有玩真的。

男生也很大量哦。其实男生完全可以斗得过女生,但是因为女生太弱,为了不伤害她们,男生们便假装被欺负,很宽容地对待我们。偶尔也会爆发啦,只不过很少啦。

这就是我们班的男生女生,一个快乐的班集体。

我们班的幽默男生

我们班的男生,都老大不小了,算算也都十三四岁的人了,却还都像三四岁的孩子一样淘气。 淘气是我们班男生的共同特点。谁也搞不懂他们怎么就那么爱动,那么爱惹人发笑。 男生总会“语出惊人”。 地理课…… “今天我们学南极和北极……北极熊会吃海豹,小鱼……”老师入神地讲着…… “呃,老师啊,北极熊还吃企鹅对吧……”一个角落突然响起一个声音…… 全班进入三秒钟的沉默,接着爆发出一阵震耳欲聋的笑声…… 体育课…… “同学们,报数!” “一!” “二!” …… “elephant!”原本整齐的声音中突然爆发出一声响亮的叫声…… 这位男同学后面的同学先是郁闷了两秒中,终于明白其中蕴涵的“道理”,释放出了他的笑声。在他的笑声下,这位男同学终于“醒悟”:“哦,原来是eleven哦!”……佩服…… 生物课…… 正在上耳的结构…… “老师,耳屎是不是脏东西啊?” “嗯……耳屎其实还可以保护耳朵的。所以不能经常去挖耳屎。” “哦……明白了,那,那老师,大便是不是保护屁股的啊?” 汗…… 这还只是一小部分,不过还真得感谢那些男生,在我们学习的同时为我们制造了快乐。 呵呵,也许他们淘气点也好呀!

我们班的男生

“邹思晴,你的QQ号是多少啊?”“可不可以告诉我啊?”你看又来了。我们班的男生总是问我们女生的QQ号,真不知道他们要我们女生的QQ号干什么用。 男生们整天追着我们问QQ号。有几个女生屈服了,把自己的QQ号给了那些男生,我也包括在内。不过……嘿嘿,我可设置很多的关关卡卡,那些男生想把我加为QQ好友是一件很难的事哦。首先我设置了QQ问题“我家的电话号码是多少?”我当然不会真的写我电话号码了,我乱编了几个数字,他们休想破解。就算乱蒙,蒙对了我也不会同意加那些男生为QQ好友的。不过这只是我们班男生的一个陋习,还有一个陋习更加让人不堪忍受那就是——抄作业。 每一次,数学老师布置了作业那些男生就站在女生的课桌边抄作业。有一次在做数学课堂作业本的时候,我的同桌就斜着身子抄我的作业,结果被数学老师发现了,老师说:“温小聪,她写一个你抄一个!”也不知是心虚还是怎么了,后来不太抄我作业了,可是后来又改抄班长的作业了,那还不是一样没把这个陋习改掉吗? 这就是我们班的男生,爱追着女生问QQ号,爱抄女生作业的男生。

我们班的男生

我们班可是人才济济的风水宝地,女生暂且不说,光24名男生就各有各的风采。 嘿!教室里又传来了欢笑声,不用说都知道我们班的“幽默大师”来了。他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脸圆圆地,脸上嵌了一双蓝宝石似的,水灵灵的小眼睛,天天笑眯眯地,怪可爱的!他所过之处,都是一片欢声笑语,叫他“幽默大师”一点都不为过。 一阵怒吼声传了过来,一定是又有人被打了,我们班的“打人大王”在年级里都是鼎鼎有名的,同学们一见他定是提心吊胆,就连身高1.55米以上的同学也要退让三分。有些同学仗着自己人高马大,专门欺负小同学,他就“为民除害”,把那些“强盗”打回“东洋老家”去了…… 再说说我自己吧,自从三年级起,我就从没有脱下过这顶帽子—-体育积极分子。三年级的那次运动会使我和体育“结了缘”,我以1分20秒87的成绩获得了400米第一,随即被选入了校田径队正项400米和800米。当今年选体育积极分子时,我又以全票通过的成绩当选为积极分子。老师啊老师!为什么我不能像一、二年级时那样,而像现在这样呢……我们班的男生既有文将,也有武将,可真是文武双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