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成功与失败伴随着大家成长.而又有多少人能穿过失败,走向成功呢?有些人遇到失败会垂头丧气,经历不起困难的考验.最终都只能在山脚下.而有些人却勇敢的面对.最终踏上了成功之峰顶.正如诗人们所诗所说的;"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话扑鼻香.'

失败

失败只是一种感觉

我们可以战胜它

但畏惧失败

却让失败实质化

让我们无法站立起来

去把梦想

去把愿望

去把未知

变为可以掌握着的现实

少年啊

去把明天变为可能

张开隐藏的羽翼

在天空的尽头

自由飞翔

失败

失败

昨日上网,写了一篇小短文,是利用中午一点时间写的,妈妈催着我去睡觉,因为本人最近身体欠佳,所以写得很短,我当时还很兴奋,可今天一看,竟然未能通过,是太短了点,不过,没关系,我会继续写作的,不因为这点小失败就打败我吧。

对了,我今天生病在家休息,妈妈说是一大群病毒钻进了我的身体,没有这么严重吧,我本来就已营养不足了,你们就不要再来吸收我可怜的那一部分了,医生也说了今后要加强锻炼,身体壮实了,病毒就不敢再来侵犯我的身体了,我先要多吃多喝,多多锻炼,我是不会被“敌人”打败的。

人生总会有失败,各种各样的失败会来光顾你,你要学会勇敢地去面对,并去打败它们。是不是?

失败

失败并不意味着你是个失败者,它只意味着你尚未成功。

失败并不意味着你一无所成,它只意味这你已经有所领悟。

失败并不意味这你因此而蒙羞,它只意味着你愿意继续尝试。

失败并不意味着你与成功无缘,它只意味着你行事方式有别。

失败并不意味着你低人一等,它只意味着你并非完美。

失败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放弃,它只意味着你得更加努力。

失败并不意味着你永远难以成功,它只意味着你的成功总是姗姗来迟。

失败并不意味着上帝已将你抛弃,它只意味着上帝为你选定了更好的道路。

失败

我不是因为失败而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在我的身体里也没有失败的血液在流动。我不愿意听到失败者的哭泣,那点羊群中的瘟疫。

每一次的失败,就是下一次的成功,每一次的拒绝,就是下一次的舒畅,每一次的哭泣,就是下一次的欢笑。

有人说过:“失败乃成功之母。”

我相信只要坚持到底,就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