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虽然干不了什么,但是对于我们小学生来说,十分钟却是精彩纷呈。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下课盼来了,一下课一群男生围在一团玩“狼人杀”,已经“死”了的人在旁边哈哈大笑,想:这家伙明明是女巫,却要说是预言家,哼!

咚咚咚咚,谁呀!哎呀,又是那个谁,挺着个大肚子拿着把扫把在追一个男同学,他可是个灵活的胖子,他的技术可以去当特工了。

两个女同学站在一旁说话,我也去凑合一下。一个问:“你喜欢什么颜色?”“粉色。”“那你喜欢在哪里玩?”“游乐场。”“你最喜欢的明星?”一个女孩犹豫不决地说:“我谁都不喜欢,我喜欢自己!”“那你的口头禅是?”“哦,那好吧,也行!”一位女同学嘻嘻地笑着说:“你在游乐场拿着一朵粉红色玫瑰对自己说‘哦,那好吧,也行。’”正在喝水的我不小心被呛到了。

一转过背,发现我们班上的破音小王子,正在唱着噜啦啦噜啦啦,一会儿发现唱不下去了,又在唱着:“海藻,海藻。”我捂着耳朵。坐回座位。

不久后,上课铃响了,在一旁的同桌突然想起:我还没上厕所怎么办,怎么办。然后就捂着肚子跑出去了。

我们班的同学还是没收心,有玩飞机的,有唱歌的,还有写作业的,但最好的是有人帮我们放风。“老师来了!”大家立刻坐好。

我们的精彩十分钟,有笑有闹,因此大家都是刚上课,便又在期待下一个十分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