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孩子从梦中醒来后,发现全世界的大人都突然消失了。

过了半个小时街上突然沸腾了起来,我走到楼下一看原来是一栋大楼着起了大火,几个小孩子打起了119,可是世界上的大人都消失了,没有人会接119的电话,也没人会来救火,很快大火弥漫了整栋大楼,有些小孩无家可归了,有些小孩则丧失了性命。

我和几个小伙伴正准备一起做一顿饭菜,洗菜的突然看见了一只肥肥大大的毛毛虫正在彩页上蠕动,洗菜的那个人一声大叫把菜扔在了地上吓的转头就跑。洗碗的那个人因为他把洗洁精倒太多在手上,所以他洗一个碗就摔一个,就这样碗碎片划破了他的手,他也气的转头就跑了,做饭的当然是我了,我把火一开,按照妈妈做饭的方法把油倒下去,可是那些调皮的油不停的向上跳,突然我感觉手上一阵疼痛,很快就冒出了一个红红的小包,我气的关上了火,“砰”的一声扔下锅铲,转头就跑,看来这一顿又泡汤了。

突然我被一声响声惊醒了,原来一切都是一场梦呀!没有大人是世界真难过呀,我以后一定要听大人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