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今年7岁了,身高1.2米,一张白嫩的脸庞上长着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姑姑给他剃了个平头,看上去像一把刷子。

他可大方了。有一次我去他家做客,看到他的一条牛仔裤是名牌的,就要妈妈也给我买,表弟听了连忙说:“不用买,我的这条送给你吧。”还有一些新买的玩具只要是我说喜欢,他就立刻让我玩,一点儿也不小气。

表弟很淘气,但是很可爱。有一次上课时,他做完作业就跑到最后一桌同学那里去了。老师批评了他,而他却说:“老师,您不是说要互相帮助吗,我在帮他写作业呢。”你看,他纪律观念那么淡薄,还有理呢。

这就是我那既顽皮又大方可爱的小表弟。我很喜欢他,他也很喜欢我。你呢?喜欢我的小表弟吗?

中宁九小二(1)班刘佳

指导老师李学霞

我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今年六岁了,长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嘴巴小小的,说话尖声尖气。他是个非常天真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但有时又显得有些傻乎乎的。他每次来我家都要玩的我玩具,我不给他玩他就跟在我后面哥可长哥哥短的叫,就像一个可爱的小随从。

记得有一次,小姨带他到我家来,他一进门就叫我和他玩跳棋。我们玩得正高兴,忽然从厨房飘出来一阵阵烧肉的香味,他马上冲我抽了抽那大脑袋上的小鼻子,鼻梁还一耸一耸的,故意翻着眼皮,好像是在品味着什么似的,嘴里说哎呀,真是香死人喽,边说边扭动那胖墩的屁股跑进了厨房,看着他那副滑稽相,我也忍不住笑了,跟了出去。吃饭时,大家都抢着吃猪尾巴,只有小表弟一个不吃,不过眼睛却不时向盛着猪尾巴的盘子瞟着,看着大家吃的那么香,表弟的口水都流下来了。我问表弟为什么不吃呀?他说姨爹说小孩子不能吃。

大家看着他创傻乎乎的样子都笑了,我对他说:我爸爸是逗你玩的。他听了大声说:姨爹你骗我,说完就把盛猪尾巴的盘子拖到自己的面前,大口大口地吃起来。我的小表弟真是一个淘气、可爱的小家伙,我们都很喜欢他。

石嘴山市第二十三小学

二年级(2)班

冯伟

指导老师-张海燕

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长顺县第二小学三年级(2)班韦晗我有一个四岁的小表弟,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再加上一头乌黑的头发。一看就知道他是一个调皮的孩子。表弟非常任性。有一次我去姑姑家吃饭,准备开吃饭时,表弟正在那津津有味地玩小车。姑姑叫他来吃饭,他说:“妈妈,我不吃。”姑姑说:“来吃一点。”表弟摇摇头。这样几个回合,姑姑没了耐性,便指着表弟生气地大声说:“你吃还是不吃!”表弟歪着小脑袋,眼睛骨碌碌直转,很干脆的说:“不吃。”姑姑没办法说:“你不吃,好,我们谁也不理你!”姑姑回到饭桌上吃饭,而时不时地瞪上表弟一两眼,这时他却笑嘻嘻地走到饭桌前做了个鬼脸说:“妈妈,今天我要吃很多的饭,我才会长得高。”逗得大家都笑了。唉!真是个淘气鬼。表弟最喜欢“奥特曼”、“变形金刚”,最近又迷上了“铁甲勇士”。每当电视上播放“铁甲勇士”,表弟总要学上一两段,人家在那打架,他在这跟“空气”打架;人家在空中翻跟斗,他干脆跳到沙发上翻跟斗,“咚!”是什么声音?原来是这调皮的小家伙从沙发上滚了下来,还没来得及哭就被“铁甲勇士”的剧情吸引了。我的表弟很调皮。有一次,姑姑把饭做好了,去叫表弟,“啊!”姑姑大叫,我很奇怪,于是向姑姑这边走来,边走边问:“怎么了?”说完便走进房间,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床上、地上铺满了雪白又柔软的纸巾。姑姑原本白里透红的脸被表弟气得有红又绿,我小声的问表弟:“你在干吗?”表弟天真的说:“铺被单呀!”真叫人哭笑不得。这就是我任性、调皮的小表弟。指导教师王赛

我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乌拉特前旗第六小学三年级(2)班,李心妍指导老师:高永跃电话:15848723318我的小表弟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人,他比我小三岁,大大的脑袋,方形脸,长着一双黑溜溜的眼睛,笑起来眯成一条缝。走起路来迈着大大的步子,两只小手背在后面,一副成熟稳重的样子。我说表弟是一个有“意思”的人,是说他说话和做事都特别有意思。有一次我和他在姥姥家玩,我问他:“董宣,1+1等于多少?”他理直气壮地说:“去,去,去......我不算这些题,咱们还是玩儿车吧。”家里人有时买一些零食回来,他总是拣出自己喜欢吃的藏起来,然后舔舔小嘴说:“我吃完了。”他特别喜欢玩具车,一上街总要缠着姨姨给他买好几辆,回来后他就开始鼓捣这些小汽车,说:“我要修车。”就拿出钳子、扳子之类的工具敲敲打打,不一会儿功夫,这些玩具不是车轮掉了,就是车门坏了,变成一堆废物......小表弟很善于察言观色,有一次,他拿了我的布娃娃,我很不高兴,胀红着脸站在那儿,他马上笑嘻嘻地过来对我说:“姐姐,不就是个布娃娃吗,还给你,你还会跟我玩吗:”就把我给逗笑了。发生在小表弟身上有趣的事还很多......我都记不起来了。你们说他是不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孩子呢?

可爱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叫郑贵乾,今年2岁半了.小脸红扑扑、胖嘟嘟的.可爱的小脸上有一双圆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可爱极了.

过年了,我和妈妈、爸爸看我姥姥,车停下来,小表弟跑了过来.小眼睛瞅瞅那个、看看这个.我提着妈妈买的零食,小表弟跑到我跟前,拽着袋子不放手了.

“到屋里吃好吗?我自己提.“我蹲下来,拉着他.

“不,吃……“拽着不让我动了.我只好让他帮我拽着走.哎,真是个小谗猫.

走到屋里,使劲地拽过袋子,两只小手扒来扒去,找到一个棒棒糖,自己拨开了,给了我.“小贵乾,真好.“我抱了他一下.他笑眯眯地看着我.他知道我在表扬他了.

我们在外面玩,他一手拽上我,一手拽上妈妈就拉我们走.他才到我大腿呢.“你干吗啊,别拽.“

舅舅解释说,他让你们到我们家.他看着他爸爸笑了,使劲地拉着我们往他家的方向走.他家到了,放了我们自己跑了.我看见小表弟在沙发上摆弄什么玩意,仔细一看,他在把麻将抱到桌子.

“哦!原来你想玩麻将啊.你会吗?“

小表弟走过来说:“哥哥,来玩麻将吧.“

会玩什么啊,当积木摆吧,我想.走到桌前一看,夷,你还别说,他坐在那儿还真像那么回事呢,把麻将摆在自己面前,让我也像他那样摆,小样子可爱极了.我和小表弟玩的真好.

我喜欢我可爱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

我的小表弟 我的表弟,今年七岁,长得很瘦,圆圆的脸上有着双水淋淋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别提多可爱呢! 弟弟不仅可爱而且爱写字。有一次我到弟弟家去玩,一进门,就看见弟弟格外高兴,还没等我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弟弟就把我拉进了书房。这会儿我才知道弟弟会写他的名字了,不一会儿,弟弟又写了三个歪歪扭扭的名字说:“姐姐,我来教你写字。”说着就一笔一划地教了起来,看起来还真像个小老师呢!“开饭喽!'' 舅妈拉大嗓门喊着,可弟弟的还不愿离开那张小桌。 2年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