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有个神奇的地方,叫神奇飞书图书馆,这里的书会弹琴、跳舞、唱歌、飞翔等等等等,今天就让我带你们去那看看吧!

那里的环境特别美丽,它的旁边有一个树像一个老士兵,它的后边有一棵又高又大的树,那棵大树的高度都超过图书馆的高度了,超过图书馆的树叶像给图书馆盖上了一顶小绿帽,图书馆的两旁的树像给图书馆披上了一件外套。

图书馆的上面有五扇窗户,像一个人打开了书刚看到中间的部分,门的上面也有一本打开看到一半的书。

图书馆里有两层楼,一层是飞书睡觉的地方和休息的地方,还有一个小淘气鬼在跟踪他呢!也像给那个男孩带路呢!二楼有一本书在用它的小脚给其它的书演奏呢!听,那个男孩听到歌声立刻扔下帽子,陶醉在歌声中了。等那一本小书弹起琴来,那个男孩已经沉醉在歌声中了,看,有的书在跳舞,有的在唱歌,还有的在鼓掌,在弹完的时候,每一本飞书都在给那个男孩鼓掌呢!

小朋友们你们想去吗?想去的话告诉我,我带你们去跟飞书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