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说到雪,大家都不陌生,它可是咱班出了名的冬季玩具。可不是吗,昨天那场鹅毛大雪就满足了爱玩雪的同学们。

清晨,天上飘着小雪花,出于童心,我伸出了小手,一片小雪花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轻轻地稳稳地落在了我的手心,我刚想把它凑近我的眼前,它就溶化了,心里有了些许的失落。这时,啪的一声,一个雪球在我的后背上爆炸开了,我猛一回头,罪魁祸首原来是小谭谭,我不怀好意地看着她:“跟我回教室去自首。”

当我们走到班级前的走廊时,一片白茫茫,又是一番景象。大雪纷飞,给大地铺上了白地毯,让大树穿上了白棉袄。我终于忍不住了,随手搓了一个雪球往后一扔,不偏不倚正好扔到了小谭谭。雪球大战开始了,小谭谭搓雪球的速度非常快,当她搓好一个时,我还在不紧不慢地搓着,她实在是等不了了,迅速地发起了攻击。我一侧身,躲过了她的雪球,然后开始还击,我要让她尝尝我的厉害。我在身后暗藏了一个雪球,第一个没用尽全力,小谭谭开我没扔着,笑的前俯后仰,就在这时,我瞅准时机,“啪”的一身,雪球在她鼻子上开了花,我笑得眼泪都流了下来:“这下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马上就要上课了。都是雪惹的祸,一点都没错,它给我们惹来了快乐,惹来了对冬天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