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季

文 / 梦璇可可 写景 类作品 啊!美丽的冬季又悄悄地来到我们身旁了,因为今天下雪了。 早晨,我从被子妈妈的怀抱中出来了,模模糊糊睁开眼睛一看,外面白得发亮,刺得我眼睛都快睁不开了,为什么这么刺眼?呀!外面已经被白雪覆盖了,真美! 走在上学路上,我边小心翼翼地走着边欣赏路边美丽的风景:路上好像铺上了一条白地毯,那么干净,没有一点脏,看了让人就不忍心踩下去。草地上也盖上了一层白被子,看上去好暖和。屋顶上都是雪,铺得那么均匀,雪宝宝们都整齐地躺成一排。大树爷爷也披上了雪白的大棉袄,安静地欣赏外面白雪一片的景象,真美呀! 走进学校,操场上,花坛里、地上到处都是白色的雪。 我把书包放进班级里,跑到操场上一看,许多同学在堆雪人、打雪仗。我也津津有味地看着他们玩。这位同学在地上抓起一把雪,搓成团,向他的一们同伴砸去,同伴被激怒了,也不甘示弱地向他砸去,他们俩这这样砸过来砸过去,看得好像没意思,但看着他们的笑容,打雪仗确实好好玩。 下雪天可真好,既可以让我们玩游戏,又可以让我们欣赏到美丽的风景,真是两全其美呀!

美丽冬季

冬天来了,北风呼呼地吹着,那风穿过我们的衣服,直达我们的体内,我们个个冷的直哆嗦。

这天早上,冬姐姐给我们送来了一份珍贵的礼物——雪。这六角形的瑰丽的奇花,是我们南方的稀客。刚开始,天上撒珍珠一般的雪粒子,如小雨点儿一般落在脸上,痒酥酥的,直往你头发·衣领里钻。我刚想把它捉住,可它倏的就不见了。接着小小的雪花才纷纷扬扬的悄然而降,如烟一样轻,似雾一般柔,像仙女一般飘飘悠悠的来到人间,来到我心爱的校园。同学们欣喜若狂,不由自主的伸出手掌,迎接这来自大自然的赏赐。我奋力跳起,接住一片小雪花就往嘴里塞。这雪花像糖,却不甜;像味精,却不鲜;像盐,却不咸。在我们的欢呼声中,飞舞的雪花接踵而来。银花满天的景象特别吸引女孩子。大一点的姐姐说,这是天女散花,小一点的妹妹说,这是群仙起舞。千变万化的雪花,有时像片片花瓣飘飘荡荡,有时像缕缕柳絮轻歌慢舞,有时像杨花前拥后挤,在天地之间,为我们挂上了雪帘。

雪,下了一个上午都么没停,同学们的兴致也很高,可是还没到午饭时间,雪停了,我想:大概是冬姐姐在跟我们玩,在提醒我们不能玩物丧失所以才停雪的吧,它下午一定还会有的。果然,不出我所料,下午,雪又下了起来,但是雪中有雨,这是件遗憾的事。雪下了一会儿便停了,那欢呼声在瞬间变成了叹息声,同学们的心情也往下跌。

这场雪“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不过,我相信这第一场雪的来到,预示着——冬天来了!!

美丽的冬季

在生机勃勃的春季、百花齐放的夏季、硕果累累的秋季、白雪皑皑的冬季,这四季之中我最喜欢冬季。冬季虽然很冷,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无穷乐趣,尤其是下雪以后。

在冬季,打雪球、堆雪人,这些充满快乐的游戏是大家非常喜爱的。你打一下,我打一下,雪球打在身上凉滋滋的。

在有欢声笑语的校园里,满地都是雪,像一块大地毯。房檐上挂满了冰凌,一根儿一根儿像水晶一样,真美啊!

我们一个一个小脚印踩在大地毯上,像画上了美丽的图画,踩一步,吱吱声就出来了,原来是雪在告我们:“和你们一起玩儿我感到真开心,是你们把我们这一片寂静变得热闹起来。”

对了,还有树。树上挂满了树挂,有的树枝被压弯了腰,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好看呀!

我之所以喜欢冬季,是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欢乐,也正是它,让一些美丽的句子、段落涌出......

冬季

冬季

冬季,

你永远是那么冷酷,

没有春天那么温柔,

也没有秋天的舒服。

 

冬季,

你永远是那么寒冷,

总会让人发抖,

让人敬而远之。

 

冬季,

你又是那么善良,

将那雪花――

送给大地。

 

冬季,

你永远那么美丽,

你不怕孤寂,

因为有腊梅陪你度过。

 

冬季,

你又是那么残酷,

寒风一吹――

将那小鸟吓走。

 

冬季,

你让人知道你的故事,

你让人知道――

新年快来到。

 

冬季,

你有人恨有人爱,

三个月的时间,

你让我认识了你。

 

美丽的冬季

“呼呼呼~~,”风猛烈的刮着,“沙沙沙,”雨不停的下着,这一天风很大,雨也下个不停,这意味着冬天要来啦! 早晨起来,没有鸟鸣,没有微风,没有温暖,空气里飘动着一丝丝寒气,人们开始工作,上学了,路上车与人繁忙交错,太阳穿透云雾,露出一丝丝温暖,让人们脸上像苹果一样红,田地里,还没有来得及把它们弄回家的玉米杆都被上了霜,白白的,刚下完雨的柏油马路上。坑坑洼洼的小水沟里,都被冻成了小冰块,摸一摸“呀!真凉啊!”马上把手伸进口袋里,缓和多了。 到了学校,学校迎接着冬天的到来也时常变化着,树儿也渐渐的闭上了眼,风儿吹拂着它,把它送进梦乡,叶儿也陶醉了,落了下来,风儿一吹像翩翩起舞的蝶儿,美丽极了。只有楼下的冬青还透出绿色的光芒,好像在冬天挥动着小手,我们欢迎你来,跟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开心,我们陪伴着你, 操场上的小草,小花呀渐渐地也睡了,他们期待这下一次春风吹拂着他们,他们期待着下一次的春雨清洗着它们,期待着下一次的“春生吹又生”。 冬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他让我们美丽的地球变为一个洁白的大城堡,冬天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