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我那讨厌的蛀牙又在嘴巴里惹是生非了,我疼得捂着腮帮子大叫。

“明天就去看牙医,没得商量!”妈妈斩钉截铁地命令道。“哦……”我只好乖乖妥协,因为这已经是妈妈第七次催我去看牙医了,再也没有推脱的理由了。

当晚我彻夜难眠。一是因为那颗蛀牙疼得我心神不宁,二是因为我对第二天去看牙医充满恐惧。从小爷爷就跟我说:“你不好好刷牙,长大了就得拔牙,拔牙疼起来真要命哪!”虽然我知道这是吓唬小孩子的,但拔牙仍在我幼小的心里留下了巨大的阴影。

第二天,我和妈妈来到了医院,排队等候的时候我已经紧张地手脚冰凉,更别提进了诊疗室,医生熟练得给我检查了一通,又给我拍了张片子。“不要拔牙,不要拔牙啊……”我不断祈祷着。“是个乳牙,蛀得挺厉害的,拔了吧。”天不遂人愿,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我不由自主地开始全身发抖,就连牙床都在颤抖。

来到二楼,坐在冰冷的椅子上等候的时候,我简直不敢想象一会儿拔牙的场景:面无表情的医生拿着巨大而尖锐的钳子,硬生生将我的牙拔下来,我疼得撕心裂肺,放声尖叫,鲜血从伤口处奔涌而出。太可怕了,这简直就是个刑场!

“季雨菲,季雨菲是哪位?”护士响亮的叫号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恍惚中我已经被妈妈拉到了医生面前。医生是一位和蔼可亲的阿姨,她亲切地说:“小朋友,哪颗牙疼啊?”当时的我哪里顾得上回答问题,心中的

恐惧使我六神无主。医生用小镊子轻轻的敲了敲我的蛀牙问:“疼吗?”我连连叫疼。医生笑了笑对妈妈说:“这颗牙晃得很厉害了,要不不打麻药了吧。”“不,不,不行,病人强烈要求打麻药!”妈妈和医生看着我六神无主的样子只好答应了。

令人绝望的一刻到来了。医生端着一大盘锃亮的器具,叫我闭上眼睛,那血腥的场面和爷爷的话语又浮现在我脑海里。开始我只感觉被蚊子叮了一口,可后来我隐约感觉到牙根离开牙肉,条件反射使我猛地跳了起来,冲出了诊室。可我突然发现好像蛀牙已经不在嘴巴里了,于是又红着脸跑了回去。

“军神刘伯承爷爷做眼球摘除手术的时候都不打麻药,扛了七十二刀,疼得把床单抓破了。你倒好,拔个快掉的牙也把人家床单扯破了。”妈妈哭笑不得地说。

好吧,我承认,拔牙确实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