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有一世界杯迷,这一个人就是——我的爸爸。

记得上周五,我从学校回到家里,我把书包一丢,心想:终于等到周末了,我可以疯狂地看电视了!于是我兴致勃勃地打开电视,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嘎吱”门开了,我老爸回来了,只见他一边换鞋,一边嚷嚷道:“快,快,赶紧打开体育频道。”

我心中迷惑不解地问;“为什么呀?难道又举行了什么NBA吗?”

爸爸回答道;“不是,这可是四年一次的世界杯。”

看着爸爸那急切的眼神,我只能乖乖地依照爸爸的话打开了体育频道,一转眼比赛就到三十分钟了,双方还是没进一个球,可是对于我这个大胖子来说,已经非常饿了,肚皮贴肚皮了。于是我恳求爸爸;“爸爸,你还是去做饭吧,不然我就要饿死了。”爸爸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视机:“好,我就去”,嘴上说得好好的,可还是一动不动。在我三五次劝说下爸爸终于肯做饭了,可爸爸还是没停止对世界杯的追求与热爱,就连烧菜的片刻也不放过,他一下手上还拿着锅铲,一下拿着酱油瓶,溜出来看一下:有没有进球。平时儒雅的他完全变了风格,可爱极了!还时不时手舞足蹈:“冲呀!快点呀!”,有时还会没精打采地说:“唉!这都没有进,你是不是太蠢呢。”“老爸,哪里来的一股臭味?是不是菜糊了?”对世界杯如痴如醉的老爸这才急着跑进厨房,接下来,可想而知……

就在昨天晚上,我老爸还背着我们,凌晨两点偷偷起来,看瑞典队与德国队的比赛,还一度狂叫,把我爷爷从睡梦中惊醒。一大早,爷爷痛骂爸爸:“你呀!这是被世界杯鬼迷心窍了。”我和妈妈也是哭笑不得!

你知道了我爸爸对世界杯的热爱了吧,瞧!这就是我家的世界杯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