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个深夜是您陪我度过,有多少早餐是您精心准备,有多少次留校是你在门口耐心等候……

这全都是……这全都是您,我爸爸找的工作,需要加班,所以,这个家的很多事都由您一直承担着。但您,从来不抱怨。

但是没有与你在家的时间比较长,所以总是管我这管我那,比如有人弄坏了我的笔,与另一支笔做赔偿,可却让我还给他说:弄坏了我的鼻炎,没有关系,怕他再故意弄坏我的笔。我常常在专心致志的做数学题。你突然伸过手来说,错了,只是我在思考的那题的思路全被打断了。

你还记得吗?有一次天下着大雪。您骑着电动车送我去上课,在一个拐弯的地方。由于骑的太快,地下又滑,车滑倒了,我们都摔倒了,我的腿并没有受伤,没有任何疼痛。车倒后,妈妈回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的腿有摔疼吗?我试了试,一点都不疼。就用力的摇摇头。只要用力一抽腿就出来了。回到家,我在写作业,只听着爸爸说你腿怎么青成这样了?只听妈妈小声的说道,路上车滑倒了,我用膝盖撑着他怕压着她的腿。

那一瞬间,眼泪从眼角流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