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眼看就要数到三十了,可我还没找到藏身之处。这时,我急中生智,藏进了门后面。

一天中午,我和马冬生、章文昊,还有很多同学在玩捉迷藏的游戏。“三十!”马冬生数完了,开始找了。没想到他马上朝门这边走来,我的心都跳到了嗓子眼了,害怕极了。心想:这下完了。我屏住呼吸,就像即将被逮住的猎物,安静地等待猎人来抓。出乎意料的是,他竟然走开了。这时,我又惊又喜,轻轻地呼出一口气。

马冬生刚走开,他就找到一个同学。我想:找不到我吧。哈哈!我一边偷乐一边观察他们的情况。结果,敌方队两个人来了,我惊出一身冷汗,想:这下可真完了。没想到他们急匆匆的,又走开了,根本没注意到我。哈哈,真是老天保佑啊!

果然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想不到就在门后面他们都找不到。时间一点点地过去了,胜负就在这一瞬间了。我方还剩下两个人。敌方五个同学拼命地找。我在门缝里看着他们的一举一动。不一会儿,又找到我方一位同学。我更加紧张了。就在这时,时间到。“耶!”我从门后面跳出来。呼喊着:“我们胜利了!”

童年的时光,在诠释着人生中最纯真的友爱。

伴随我们胜利的欢呼声,上课铃声响了。我们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地回到座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