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人心的运动会在开幕式结束后开启了。

首先,是我参加的一百米短跑预赛,我和一些不知道叫什么的小子比赛,也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我们都站在了起跑线上,做出比赛的姿势时刻准备起跑,当时我在想:“千万不要输了!”“砰”的一声枪响,我就像一根离线的利箭一样冲了出去,拼了命向前冲,一会儿功夫就到了终点。胡老师激动的跟我说:“进入决赛了!”“哈!”我一声尖叫,原来我进入决赛了!

下午,我、老姜、“胖子”、和一个“矮子”四个人一起站在了决赛的起跑线上,我绷紧了脸握紧了拳头,枪一响我就冲了出去,他们三人就像定时炸弹一样突然爆发了,越跑越快,时间不等人,没等我赶上他们的时候,终点的喝彩声已经落在他们身上。我终究还是输了,只得了第四名,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老姜这匹黑马为我们班争夺了一枚金牌。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的“英雄”还有很多,比如飞镖英雄张紫越,垒球英雄黄新怡……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会总结这次经验,继续努力,争取下次运动会再展雄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