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需要时不时来点冒险给他调味。那本来是一个百无聊赖的上午,可谁知一个黑洞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我的脚下,为本来挑不到聊一解闷的电影的我打开了奇幻冒险的大门。

慢慢的我醒了过来,发现我在万里云霄,这最不缺的就是浩瀚的云海,在一片浩渺中,我一回头,看见了二郎神,他穿着闪闪的铁甲,拿着他的轩辕剑,只见他威风凛凛地拔出了轩辕剑,气贯长虹地说道:“我乃二郎神杨戬也!”我喜从心来,也顾不上许多,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他面前乞求道:“杨戬哥,你带我去天宫看看呗!”,“行”……还没等他说完我们就腾云驾雾的走了。

“哇,杨戬哥快看,是参天瀑!”我睁大了自己充满求知欲的眼睛左顾右盼,最终在这片浩浩荡荡的瀑布上停了下来。

“我带你去天山那边看看吧!”

说完,我们就朝天山飞去,真美呀!色彩绚丽,漂着一层蒙蒙的薄雾。神通广大的杨戬哥,只不过把手轻飘飘地一甩,天山就盛开了万朵鲜花。未等我细细欣赏着如画的美景,“嗖”的一声响起,我的眼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去天宫!”杨戬哥为我导航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到了天宫门前,门前有两棵长满粉红色桃花的桃树长着朵朵桃花,有微风拂过时,就散发出了沁人心脾的芳香,“哮天犬!”说时迟那时快,一只神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被召回到杨戬哥身边。万事俱备,他将门敲开了。里面别有洞天:山花漫天飞舞,彩云像是能通晓我们的心意,早就排好了队形供我们踩踏。有意思的是,当哮天犬的吼叫声响起时,里侧的不起眼处有一个小门应声而开。我立刻走上前去,欣赏那门后的世外桃源。好热闹呀!仙女们舞动着曼妙的身姿,湖面上倒映着他们的倩影,看的我拍手叫好。紧接着我们向左边走去,步移景换,金光灿灿的宝座映入我的眼帘。“我们……杨戬哥……”白鹤童子驾到!“什么,白鹤童子?”我好奇这位童子的庐山真面目时,不知为何杨戬哥收起了他那把神剑,换成了威力十足的三叉两刃刀,我兴致勃勃地参观着一切时,离别的时钟悄然响起。我的脚下出现了一个和我先前截然相反的白色漩涡,连同我想说的话一起被这张白色的大嘴吞没。唉,我如果还可以与二郎神再次重逢,再游一次天宫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