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一个早晨,妈妈带我去郊外游玩,春天的郊外美极啦!天空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似的。

一碧如洗的天空中,云朵忽而变成了“小狗”,忽而又变成了“小猫”,忽而又变成了“汽车”……

树林里,小草和树枝都开始发芽了,小草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棵棵大树高大而挺拔,好像一个个巨人在看守着树林。

远处群山层层叠叠,好像波涛起伏的大海,雄伟壮观。

在绿色的林间各种各样的鲜花竞相开放,争奇斗妍,好像她们才是春天的主角。

几条小鱼在河里快活地游着,悠闲地在水里转着圈儿,游着游着,小鱼好像突然发现了敌人似的,眨眼间就转到深水中不见了。

不知不觉中已到中午,妈妈几次催促我该回家吃午餐了,我已陶醉在这春天的郊外,没有一丁点想回家的意思。在妈妈又一次坚决的催促下,不得不离开时,我依依不舍地对妈妈说:“春天的郊外真美呀!”。

春天到了

春天到了,初春的太阳像个大姑娘似的,恼羞地露着半个红通通的脸蛋向我微笑。过了一会儿,太阳出现了,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辉洒向人间。霎时间,整个大地充满了光明、温暖。初春的阳光洒在人身上,暖洋洋的,像慈母般的温暖、亲切。 郊外,伴着小鸟的欢唱,我们去找春天。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已悄悄地降临了。看,麦苗碧绿碧绿,鲜嫩鲜嫩的,一片连着一片,像绿色的海洋,一阵风格拂过,“海洋里”碧波荡漾。那金黄的油菜,一方方,一块块,似海洋里涌出的一座座小金塔,又像是一条条金黄的地毯,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夺目的光彩。清风徐来,浓郁的油菜花香,沁人心脾,我都要快被熏酥了。 小道边,小草偷偷地钻出地面,慌慌忙忙地伸叶爬蔓。不多时就铺满沟沿儿,田埂,远远望去,绿绒绒的一片,恰似一条绿地毯,踩上去,软软的,松松的。我索性躺下,打着滚儿,尽情地享受春的温馨。咦,那些五彩的小斑点是什么?哦,那些桔黄的、桔红的、茄子紫...都是些蒲公英啦,马兰啦,鸭子食啦...还有些我见也没见过的,叫也叫不出名儿的野花,像满天的星星洒在碧玉盘里。它们争奋斗艳,把“绿地毯打份的格外美丽”。 小河里的浮萍,全被风吹到河的一边儿去了,挨得紧紧的,不留一点缝隙,远远望去,还真有点“半江瑟瑟半江红”的味道呢!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春日的芳草鲜,落英缤纷,行云流水,繁星月色。你可曾驻足赞叹?何不放慢脚步欣赏一番,你会发现,春日风情那如诗如画的美了!

我爱美丽的春天

我爱美丽的春天我爱美丽的春天盘龙区新迎二小五(1)班杨玉麟指导教师杨玉萍万紫千红的春天来了,我们到郊外去踏青,我们来到一个村庄,刚到村口就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这里简直就是一个世外桃园嘛。村子坐落在山脚下。山坡上,花草树木都绿油油的,还有一团团盛开的粉红色花朵,山坡好像披上了一件五彩的衣服。村庄的周围也是大片大片的果园,果园里开满了许许多多的粉红桃花,雪白的梨花和洁白的杏花。村前是一条清澈的溪水哗哗地流淌着,溪水旁是绿油油的田地,一眼望去。真是美不胜收呀。爸爸忙把车子停下,我们大步冲到了山上。我的心情很澎湃,情不自禁的放声叫了起来。是呀。这么美妙的境界,怎么不令人陶然怡悦呢!刚刚钻出地面的小草。是那么的娇嫩,那么的绿。绕开脚下的小草,我来到了果园里,一阵阵花香的味道扑鼻而来,真是清香醉人。一群群蜜蜂,它们嗡嗡地相互招呼着,忙绿地采集花粉。小燕子在空中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这些花儿也一定很想展示它们艳丽多姿的风采,让人们来观赏自己吧!粉红的桃花一朵紧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还发出了嫣然的微笑。而雪白的梨花也不甘示弱,它们一簇簇,白花花的,如果一不小心碰了一下,那雪白的梨花就会一片片落下,就像天空中飘下的雪花,美极了。我想在这里用春光明媚、春暖花开这些成语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树木会绽放出许多嫩绿的新芽,让人们可以在烈日炎炎的大树下乘凉。赤裸了一冬的荒山,开始披上了盛装,绿色的树木,绿色的小草,为人们带来了生机。

春的气息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的脚步近了!

一切都睡醒啦!万物复苏,泉水叮咚,我们背上书包,到郊外去找春天.

泛黄的土地上冒出了一点新绿,娇滴滴地,像是绿色的小眼睛,这难道不是春天吗?

看似干枯的树枝上忽然钻出一两片嫩叶,绿的像抹了一层油似的,闪着光,给树木添了一些生机.这难道不是春天吗?

野生丁香花这时也一朵朵比美似的争相开放,比温室里在的丁香花精神多了!她们惹得蜜蜂/蝴蝶围上来,汲取新鲜的蜜,这难道不是春天吗?

小溪,小河也复苏了,雪水消融,叮咚的响,像是给山谷的问候.这难道不是春天吗?

从南方归来的燕子和大雁等候鸟,也成群结队的排着“一“字或是“人“字形飞回来了,又给天空添加了生机.这难道不是春天吗?

草原上奔跑的牛羊马骡,由牧童的带领下,走向春天;森林里睡醒的狮虎狼熊,也出来觅食,嬉戏,慢悠悠地走向春天,大兴安岭上的鸟禽畜兽,也快获得走出来,跑向春天,脱掉冬装而穿上鲜艳的春装的我们,也背上书包,走向春天^

啊!春天多么美丽!他真令人愉悦!!!!

美丽的春天

美丽的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美丽的春天又来啦!瞧,树木换上了新装,大地一片新绿,田地里麦苗随着微风泛起一层层涟漪,我与大地一起享受春天的沐浴。假日里,我与同学相约,到郊外踏青,别有一番风韵。啊......绿得真美啊,美得让我目不暇接;绿得真亮啊,像滚动的绿色珠宝;绿得真和谐啊,一阵风拂过,麦苗随着微风轻轻舞动,远远望去,一片幽静,像一幅优美的绿色画卷。它虽然没有大海那样雄伟,没有西湖那样诱人,但它绿得朴实,绿得宽阔,绿得清新,闻着淡淡的清香,吸着新鲜的空气,与伙伴谈笑风生,我浑然与大自然溶为一体了,我舒展双臂,企图拥抱春天!此刻,我如果能把这片绿端回家该多好啊!不一会儿,我们又来到附近的蔬菜养殖地,啊,这里又一番天地!大棚里有各种蔬菜,小白菜、油菜、青菜、还有稀奇的紫菠菜......一颗颗菜苗抖动着它们婀娜的姿态、昂着头、仿佛等待游人们与之对话,神奇得很啊!隔壁还有餐厅,俨然一个农家大院,红灯笼、玉米棒、草帽、各种花卉,几个农妇在做着各种面食,大家围桌而坐,看我戴草帽的各种表演,食欲大增。大人们聊了许多我们听不懂的话,在依依不舍中我们结束了这次踏青活动,分享了春天的美,大自然的美。临汾市第一小学五年级八班毛景华

我找到了春天

今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一大早,我就和爸爸妈妈去郊外寻找春天。

一路上,春风轻柔地吹拂着我的脸庞,就象妈妈温暖的双手在抚摸着我。在这春寒料峭的三月,虽然还略有一丝寒意,但我感觉到的却是阵阵温暖,路旁树木的枝头上已吐出了丝丝嫩芽。还有那雪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也都在枝头绽放着。哦,原来春天就在这宽阔的马路旁!

远处的田野里一片碧绿和金黄,就像是铺上了一大块黄绿相间的地毯。走近看,绿油油的麦苗和金黄色的油菜花在春风中摇曳着娇柔的身姿。阵阵清香随着风儿在空中弥漫,沁人心脾,让人陶醉。哦,原来春天就在这辽阔的田野里!

我们又来到了珍珠泉公园。一进大门,我就看见了路旁的两排杨柳,那柔嫩的枝条就像许多纤细的小手愉快地接受着春姑娘的爱抚,它时而随着春风跳起婀娜多姿的舞蹈,时而像一位爱美的少女在对镜梳理着秀发。小河边的空地上,碧绿的小草争先恐后地从泥土里钻出来,它们和我一样,也想尽早感受这春的气息。碧波荡漾的河面上漂浮着一只只竹筏,人们在水面上尽情地享受着欢乐,平静的河面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公园里游人越来越多,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光彩。哦,原来春天就在这美丽的公园里!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问我:“宝贝,今天你找到春天了吗?”我大声地回答:“我找到春天啦!春天就在马路旁、在田野里、在公园里……春天在我们祖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春天在人们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