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养了一只拉布拉多犬,是犬类中最聪明的犬种,可以当警犬呢。

它,一双又大又美的眼睛,显得神采奕奕;一双非常灵敏的耳朵,只要一听到声音,就会立刻竖起来,警惕地扫描着四周;四只小脚上长着白色的毛,如同穿着白色的小靴子。因为它长着一张樱桃脸,所以我给它取名叫樱桃。

樱桃很聪明,特别在吃的方面特有灵性。如果饿了,它首先会去看看桌子上有没有吃的。如果有,它就会在人面前咆哮起来,或者直接跳上去吃。你给它美食后,它就会悄悄地挪到一个角落里,慢慢地品尝。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些小动物走进它的地盘,它就会立刻发怒,大声地冲它们叫,并上去撕咬。

樱桃很调皮。每次我吃饭时,它总会围着我直转。如果不理它,它会用前腿蹭我的大腿。如果还是不睬它,它会像小孩子一样跳到我的大腿上坐着,等我抱抱。再不搭理它,它就会不客气地和你抢起吃的来,直到把你碗里的饭全部吃光。

一天晚上,我写作业的时候上了个厕所。一会儿工夫,回去就发现我的作业本被樱桃咬掉了,正津津有味地品尝呢,让人哭笑不得。现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总会拿几张纸扔给它,转移它的注意力。等它玩得无趣之后,我再扔给它,它又会开心极了。

樱桃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想和它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