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响亮的外号——弯弯小河流,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雅称呢?请听我娓娓道来。

走进教室,你只要放眼一望,找到那个正在眉飞色舞地高谈阔论的男孩,不用问,那一定就是我。之所以叫我弯弯小河流,是因为我的嘴巴。我的嘴不大,但能说会道,每当班上开辩论会时,哪一方有我,哪一方定会大获全胜,所以老师叫我当辩论会的主持人。你看我的嘴是不是如同飞奔的小河一般滔滔不绝呢?

我还有一个特点,跑得飞快。别看我个子不高,论起腿脚功夫,班上没有几个能比得上,体育课上你常能见到我飞奔的身影,像一阵风,像狂奔的野马,像离弦的箭。同学们都说我就像一条欢快的小溪,弯弯小河流,由此而来。

其实弯弯小河流的真正出处是在三年级的一节语文课上。上课了,老师让我回答问题,我站起来小声说:“我不会这道题。”老师便让我站在讲台上,然后打开门给教室通风,我以为老师想让我出去,便哇的一声大哭起来:“老师,我不要退学呀……”我的眼泪如泉水一般涌了出来,顺着脸颊直往下淌,像一条小河在山川之间奔流,几乎整个教学楼都能听到我的嚎叫。弯弯小河流的大名便一传十,十传百……直至人尽皆知。

怎么样?这就是弯弯小河流的传奇故事,如果你想一睹河流曼妙独特的身姿,想感受河流滔滔不绝的气势,我随时都会敞开热情的怀抱,欢迎你的探索与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