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着小时候的时光,我感觉如此的笑好,时间一去不复返,我望着茫茫的大雾,心中充满了疑问。

小时候,我坐在爷爷的怀抱中,数着天上无数的星星,我问爷爷:“爷爷,我还有多久会死?世界的尽头在哪?”“呵,孩子,第一个问题爷爷不能告诉你,但是,世界的尽头就在你止步不前的地方。”“让步不前?”“对!”我对爷爷的话充满了疑问。直到半年以后,爷爷去世了。望着爷爷的骨灰被放到一个盒子里,我不禁泪流满面。

在我九岁那年,住在乡下的奶奶寄了一封信给我,说是爷爷在我去世时留给我的。里面放着一个爷爷用一针一线给我缝的旧荷包,和一本相册,里面是小时候我与爷爷的快乐的一瞬间。6年过去了,翻起这些照片,我仿佛觉得爷爷还在我身边,陪着我。

时光流逝,时间一去不复返,现在我已经6年级了,童年的时光一眨眼而过,现在的我,已是个毕业生了,不在是小时候那个幼稚,天真无邪的孩子。过去的就算它过去吧!让我们忘记过去,似现在美好的自己!